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改編法國當紅插畫家經典童書 輕鬆探索孩童心理
改編法國當紅插畫家經典童書 輕鬆探索孩童心理
2020-01-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改編自法國當紅插畫家沙基布勒奇(Serge Bloch)的同名作品。曾獲義大利波隆那最佳插畫獎、法國巴歐巴童書獎、美國插畫家協會獎等多項大獎肯定的沙基,擅長以簡單線條,勾勒出特有的幽默風格。這也讓他這部經典童書作品,已經譯成十多種語言在多國出版,同名電視動畫更風靡全球數十個國家。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本片故事也改編自沙基布勒奇以他兒子為原型,所創作出來的角色;並由唐基德蓋爾門(Tanguy de Kermel)執導並擔任藝術指導;【佳麗村三姊妹】(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奧斯卡提名製作人迪迪耶布魯納(Didier Brunner)等人共同打造。

故事描述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小英雄「閃閃」,在面臨父母期望與同儕壓力之下,試圖尋找自己超能力的故事。在電影版中,他有了新朋友「梅格」的幫助,兩人也將展開一場有趣的宇宙冒險。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編劇十分細膩地闡述了兒童心理,這同時也是本作出版社「拜亞德」(Bayard Presse)非常重視的一點:「我們了解故事中的所有角色,希望他們可以幫助孩子成長。」當閃閃面對難題時,也代表孩子普遍會擁有的焦慮,就像面對黑暗的恐懼、害怕晚上尿床、需要有個泰迪熊陪伴…。

所有故事情節,都是孩子們的心理投射,讓他們能夠輕易地將自己化身為閃閃,與閃閃一同在宇宙中探索並成長。本片也將以中文配音版在台歡樂上映,絕對是父母可以安心帶小朋友們闔家觀賞,並饒富教育意義的連續假期歡樂首選!

▲《閃閃小超人電影版》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紳士追殺令》海外稱冠 觀眾大讚:愛死這部電影了!   下則:甄子丹一路打上東京鐵塔 大方KUSO《殺破狼》經典巷戰場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