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廖峻空降自家陽台 笑談吊鋼絲有趣好玩
廖峻空降自家陽台 笑談吊鋼絲有趣好玩
2019-12-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賀歲喜劇《喜從天降》預告正式發布,笑哏連發,導演李中說:「絕對讓大家過年全家笑開懷的溫馨喜劇就是這部了!」男主角廖峻挑樑飾演意外墜樓的超級富豪,拍胸保證這場從天而降的「吊鋼絲高難度動作場面」全都親自上陣超勇健,他笑說「一直吊一直吊拍了整天,很印象深刻、很好玩!」

▲《喜從天降》劇照(圖/牽猴子)

當年廖峻與豬哥亮、邢峰在高雄喜相逢歌廳組成「三劍客」團隊,座無虛席。如今廖峻歷經二度中風,日前病情已經漸漸穩定好轉,也積極回歸演藝工作,上週才憑短劇《寸尺》奪美國獨立電影獎(The IndieFEST Film Awards)男主角獎,濃情演出父女間難以啟齒的感情大獲國際媒體好評;《喜從天降》的廖峻則畫風大變,扮演穿著汗衫與拖鞋在豪宅裡偷抽菸、罵小孩的邋遢阿伯,「親情」演技不同卻同樣效果十足。

▲《喜從天降》劇照(圖/牽猴子)

《喜從天降》由柯宇綸與小8扮演豪宅中妄想賣房翻身的衰尾鄭氏夫妻,廖峻卻意外「空降」自家陽台,使得豪宅滯銷。片中廖峻墜落陽台後化身「阿飄」纏上柯宇綸一家,卻只能眼看兩個兒子為遺產爭吵不休,悲喜交加的感慨全仰賴廖峻演技發揮。

▲《喜從天降》劇照(圖/牽猴子)

面對秀場經驗豐富的大前輩廖峻,李中狂讚「他有夠會演,很多時候廖爸的即興表演太精采,讓我差點忘記喊卡」。

 

《喜從天降》全片卡司雲集、笑料百出,2020春節期間「最老少咸宜的電影」,將於明年1/23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劉冠廷搞笑先做功課 導演讚賞「反應超快、渾然天成」
喜降鼠年! 曾之喬、劉冠廷化身殺手搭檔邊工作邊談戀愛
上則:甄子丹一路打上東京鐵塔 大方KUSO《殺破狼》經典巷戰場面   下則:劉冠廷搞笑先做功課 導演讚賞「反應超快、渾然天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