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改編世界百大名著 《極地守護犬》傳奇冒險故事再現
改編世界百大名著 《極地守護犬》傳奇冒險故事再現
2020-01-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冒險動作電影《極地守護犬》(THE CALL OF THE WILD)改編自世界文學名著、20世紀百大小說《野性的呼喚》,開拓全新動態捕捉技術視野,將巴克傳奇冒險故事再現大銀幕,超擬真動畫視覺特效表現動物真實感與細膩情感。

▲《極地守護犬》劇照(圖/福斯)

巨星哈里遜福特所主演《極地守護犬》,由《阿拉丁》、《馴龍高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首度執導真人動畫電影,堅強演員陣容還包含《美女與野獸》丹史蒂文斯、《星際異攻隊》凱倫吉蘭 、《逃出絕命鎮》布萊德利惠特福德等人。

▲《極地守護犬》劇照(圖/福斯)

劇情描述靈犬巴克原本生活在充滿陽光的加州,沒想到卻意外被拐賣到寒冷偏遠、盛產黃金的北方阿拉斯加,巴克輾轉成為雪橇犬,流落在不同主人之間,在這淘金熱時期,等著它的不是安逸的生活,巴克必需呼喚起深藏內心的野性,來面對嚴峻的生存考驗,而最終它將回歸最原始的自己,並成為自己的主人… 極地的守護者。《極地守護犬》將於2月27日上映。

▲《極地守護犬》海報(圖/福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爾虞我詐!《吹哨奇案》跳脫剪輯定律展現東歐冷幽默   下則:爛番茄100%好評! 暴力、血腥、超狂轉折刷新三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