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挑戰禁忌!農曆七月開拍 孟耿如:光看劇本就發毛
挑戰禁忌!農曆七月開拍 孟耿如:光看劇本就發毛
2020-01-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開春恐怖國片《女鬼橋》由台灣新銳導演奚岳隆執導,集結演技底子超硬的各路金鐘入圍明星共襄盛舉一同助陣,包括孟耿如以《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我們與惡的距離》林哲熹、《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恐怖高校劇場之直播中二間》的詹宛儒和《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張寗個個都有。

▲《女鬼橋》劇照(圖/傳影互動)

《女鬼橋》不僅大膽挑戰陰陽禁忌的校園傳說,更直接挑在農曆七月鬼門開時正式開拍,在片中演出的嚴正嵐、詹宛儒、張寗都一致認同在看劇本時,都被《女鬼橋》所埋下的伏筆被深深吸引,很常看鬼片的孟耿如更說:「我光看劇本就已經毛骨悚然了!」嚴正嵐、張寗、詹宛儒都為了演出《女鬼橋》,聲嘶力竭狂尖叫,也被導演笑稱是本片網羅了許多「尖叫專業戶」。

▲《女鬼橋》劇照(圖/傳影互動)

導演奚岳隆第一次大膽挑戰恐怖片,但是他卻驚爆:「自己完全不敢看鬼片!就是因為害怕鬼片帶來的氛圍可以讓你感覺深陷其中,不過這反而能讓我更知道怎麼掌握拍攝鬼片的氣氛和節奏。」

《女鬼橋》電影將校園熱門靈異話題改編,再加上曾因直播撞鬼鬧上新聞的真實事件,以此為靈感觸發,集結《紅衣小女孩》、《粽邪》製作團隊打造全新年度話題之作,全片一連串不間斷的快節奏驚悚恐怖橋段,讓觀眾與角色心境同步,一路從頭膽顫心驚。電影2月27日全台上映。

▲《女鬼橋》劇照(圖/傳影互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林哲熹接演花心負心漢 陪嚴正嵐拍戲一整夜
上則:【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最新預告發布 安娜坎卓克、賈斯汀回歸配音   下則:沒關係是人類啊?! 預告公布奇特故事設定在韓引發關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