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冰雪奇緣》夢幻團隊翻轉想像 打造「重磅」紅鞋公主
《冰雪奇緣》夢幻團隊翻轉想像 打造「重磅」紅鞋公主
2020-0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將在2020年寒假131日登場,「重磅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紅鞋公主電影故事靈感主要來自《白雪公主》奇幻改編,並且首次集結各種童話故事,如《圓桌武士》的梅林王子等。人物設計總監不僅找來《冰雪奇緣》艾莎的人物設計師金相鎮(Jin Kim)還有《花木蘭》的金獎導演、《神鬼奇航》艾美獎編曲,超乎想像獨家聯手打造全新升級的公主宇宙。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劇照(圖/可樂電影)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的動畫總監金相鎮從1995年開始就在迪士尼工作,他是「首位」加入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韓國人,並為多部成功的商業動畫電影做出貢獻。主要擔任動畫師和角色設計師的他,在2010年的《魔髮奇緣》和2013年的《冰雪奇緣》中分別設計長髮公主和使用冰魔法的艾莎人物形象,從此成為他的知名代表作!

金相鎮則於2016年則開始與韓國導演洪性昊一起回到家鄉韓國製作首部屬於自己的動畫就是《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即將於寒假131日正式上映。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劇照(圖/可樂電影)

配音卡司更邀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飢餓遊戲》山姆克萊弗林首度攜手,增添魅力趣味。此片以「近年來人們逐漸重視事物的外在勝過內心」的概念為出發,賦予「外貌不是唯一、內在才更美麗」的寓教於樂意義,絕對是今年寒假全家首選必看逗趣、刺激又溫馨的公主動畫。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海報(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雪奇緣》夢幻團隊翻轉想像 打造「重磅」紅鞋公主
上則:超瘋預告發布! 小丑女率「辣妹狠角色」大銀幕搞破壞   下則:監獄變煉獄!男囚犯病變闖入 女監受驚爆屍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