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夫妻間不能說的秘密?! 他深愛妻子所以隱瞞了「這件事」
夫妻間不能說的秘密?! 他深愛妻子所以隱瞞了「這件事」
2020-01-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愛情人形》改編自導演棚田由紀的原作同名小說,自2008年在雜誌《達.芬奇》上連載,講述主角哲雄隱瞞妻子自己真實的職業,沉溺於製作情趣人偶的工作中,導致與妻子的感情出現裂縫的故事,故事探討夫妻間的性愛關係、日常相處等議題,找來實力派高人氣演員蒼井優、高橋一生相隔18年再度同台演出

▲《愛情人形》劇照(圖/天馬行空)

男主角高橋一生形容:「這個作品也並非用一種激烈的方式去描繪男女關係,反倒是在淡淡的日常生活中,漸漸去看見那個真正的愛究竟為何,某種程度來說,是一種達到了最高境界的作品。」

▲《愛情人形》劇照(圖/天馬行空)

而剛升格為人妻不久的蒼井優,則是繼【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男人真命苦 電影版】後,再度大尺度演出,蒼井優表示:「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再與棚田導演合作,所以這麼棒的故事,我實在沒有拒絕的理由。我和高橋一生先生,雖然曾一起參與過電視連續劇的演出,但如此紮實的對手戲,應該是從【青春電幻物語】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片中兩人除了激情床戲外,更有多場唯美的戀愛場景,道出兩人平凡地深愛彼此的模樣。

▲《愛情人形》劇照(圖/天馬行空)

而本片導演兼原著作者的棚田由紀則表示,自己大約15年前就知道情趣娃娃的存在,並為它的高品質和美麗而感到震驚,進而決定開始構思這個故事。「因為我一直很欽佩這些做娃娃的工匠,所以我想透過寫一個關於他們的故事來傳達我的驚艷。同時,我想刻劃一對夫婦的相處,描寫情趣娃娃工匠在情趣娃娃和愛妻之間搖擺的情慾關係。」

▲《愛情人形》海報(圖/天馬行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以蒼井優真人為原型  量身打造最強情趣娃娃
高橋一生情趣娃娃工廠見習 假借製作義乳襲胸蒼井優
婚禮搞烏龍!日本男神太緊張 新娘婚戒往自己手指套
上則:Cult味十足《吸血黏土》 外媒評價:導演到底嗑了什麼?   下則:23歲新生代演員外表超仙 內心膽大無比竟敢一把抓起「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