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泰國IG美少女插畫家顏質才華兼具 高喊不想長大大談校園戀愛
泰國IG美少女插畫家顏質才華兼具 高喊不想長大大談校園戀愛
2019-12-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泰國IG當紅美少女插畫家Riety

泰國IG當紅美少女插畫家Riety顏質才華兼具,首登大銀幕《這一次不再錯過你》大談校園戀愛!

▲泰國IG當紅美少女插畫家Riety

Riety擁有超過120萬人的追蹤超高人氣,被《愛在暹邏》導演相中,萬中選一躍上大銀幕主演愛情新片《這一次不再錯過你》,和三帥男星共演,戲裡戲外都青春自由的她,完美演出可愛奔放的女高中生小柳,周旋在學長和老師之間,甚至高喊「那我不想長大!」戀愛宣言,儘管在課業上是個讓老師頭痛的傢伙,但她直率真摯的態度,勇於捍衛屬於她自己的終極愛情,風靡廣大觀眾!

▲ 由Riety插畫作品的《忠犬追殺令》海報

才華洋溢的Riety,不僅插畫過幾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抓狂美術館》《忠犬追殺令》《夢遊亞馬遜》海報,甚至日本潮流時尚雜誌NYLON她也能畫出獨有的風格,狠狠抓住粉絲的心。而這次首度演出電影《這一次不再錯過你》,Riety更是認真做功課,每天上戲前下戲後都寫日記。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劇照(圖/傳影互動)

她表示,「為了怕自己忘記,要保持每一場戲前後連貫的情緒。」劇組更是對她讚譽有加,直誇她是「不設限的女孩」!Riety在片中飾演叛逆卻深情的高中生小柳,她表示自己個性和角色有相似的地方,「不會因為在乎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充滿自由靈魂的她,可愛又奔放的特質擄獲120萬粉絲的心,戲裡戲外都萬人迷的她,在片中儘管面對生活中的茫然和禁忌,但仍然不忘最純真的初衷,找到屬於她最真摯的愛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改編韓國暢銷電影! 新男神深情憂鬱眼神擄獲人心
泰國IG美少女插畫家顏質才華兼具 高喊不想長大大談校園戀愛
上則:「天才童星」文淇放膽盲演 林柏宏承認有壓力   下則:黑色星期五! 推薦5部將上映的超黑暗恐怖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