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群魔亂舞!日本經典妖怪群 挑戰獨創的獵奇世界觀
群魔亂舞!日本經典妖怪群 挑戰獨創的獵奇世界觀
2019-10-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妖怪奇譚集》故事敘述兒時好友的泉與美佳重逢後,意外受困於奇妙的飯店中,迷失在令人不知所措的異度空間中。而兩人所看到的東西,與被她們封印已久的「約定」也將令觀眾感到毛骨悚然。以此為主軸展開的故事中,也穿插了9個小故事,以獨特又不突兀的節奏融入整部作品。而當這幾則故事之間的關係揭曉時,也將讓觀眾感到衝擊無比。

▲ 《妖怪奇譚集》海報(圖/暗光鳥)

當中的妖怪角色造型由《妖怪奇譚集》高人氣特攝片《牙狼GARO》鬼才導演雨宮慶太親自設計繪製,日本經典妖怪群:塗壁、油紙傘怪、海坊主、箱女、轆轤首、貓眼、獨眼、鎌鼬、巨人法師,將隨著九篇獨特故事一一現身,描繪妖怪和人類之間戰爭的恐怖故事,其獨創的獵奇世界觀將挑戰觀眾的接受度!

▲ 《妖怪奇譚集》劇照(圖/暗光鳥)

本片除了有中西美帆、志保參演外,《人魚沉睡的家》駿河太郎、《聽說桐島退設了》落合扶樹、《受難》岩佐真悠子、《娼年》佐佐木心音等實力派演員也熱情演出。以可怕的速度迅速發展的現代社會,人們真的是幸福的嗎?《妖怪奇譚集》以特別的方式向觀眾提出這個問題,將生活於現代的人們所懷有的不安和恐懼,藉由妖怪的模樣從黑暗中掙脫而出,也能讓觀眾們獲得治癒。《妖怪奇譚集》10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好萊塢「御用鬼怪」 只能拍恐怖鬼怪的原因竟是這個?   下則:難道上班族就命賤嗎? 《半澤直樹》經典演員重磅出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