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MIT商戰片! 金鐘男星加盟組成黃金創業幫
全新MIT商戰片! 金鐘男星加盟組成黃金創業幫
2019-09-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商戰鬥智國片《聖人大盜》是全球首部以最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題材的電影,卡司集結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等多位實力派演員。金鐘男星侯彥西、巫建和也加盟演出,與曹晏豪、曾之喬在戲裡是「黃金創業幫」,好友兼創業夥伴的關係密不可分,也是力圖對抗既有體制的「大盜」代表,不過隨著事業的起步,情同兄弟的他們友情卻備受考驗,理念衝突一觸即發。

▲《聖人大盜》劇照(圖/双喜)

新生代演員巫建和年紀輕輕就2度獲得金鐘獎殊榮,演技早已備受肯定,這次在片中挑戰天才工程師,戲裡總以帽T、毛帽的招牌造型示人,對程式編碼超在行,同時也對於創業的理想與初衷非常堅持,巫建和表示這次的角色有點浪漫主義:「他的生活離不開朋友、電腦、泡麵,但為了秉持的理想,堅持大家一起在創業路上做更有意義的事,大過於賺錢或者是公司的營運,可以說是個最特別的存在。」

▲《聖人大盜》劇照(圖/双喜)

曾入圍過金鐘獎的男星侯彥西,近年來影視作品不斷,他表示自己和片中角色個性上有點相似,都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他說:「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都希望他們看到我的狀態是好的,但是好險我是一個樂觀的人,很快能排解。」,他坦言在天台上崩潰落淚的戲情緒很重,對他來說很困難,但當下情緒到位,加上劇組安全措施有做足,就直接豁出去演,拍完回想覺得是片中最有趣的挑戰!

▲《聖人大盜》劇照(圖/双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網友i口碑! 《聖人大盜》金錢與夢想之間的關係是?
太驚悚!曾志偉「太公」氣勢迫人 賴雅妍被逼吃這個?
《聖人大盜》賴雅妍專訪:開鏡前先殺死我就會有徐菁了!
全新MIT商戰片! 金鐘男星加盟組成黃金創業幫
曹晏豪曾之喬組「大盜幫CP」 力抗權貴創造新世界
上則:搶首映囉! 本週8部新上映電影推薦   下則:濕身裸體環抱長澤雅美捏陶! 激情致敬《第六感生死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