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評人大推! 妥瑞症偵探隻手撥開紐約犯罪迷霧
影評人大推! 妥瑞症偵探隻手撥開紐約犯罪迷霧
2019-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布魯克林孤兒》除了有艾德華諾頓擔任主角外,知名演員包括布魯斯威利、古古瑪芭塔勞、巴比卡納佛、切莉瓊斯、麥克威廉斯、萊斯里曼恩、伊森索普、達拉斯羅伯茲、喬許派斯、羅勃威斯頓、費雪史帝夫、亞歷鮑德溫與威廉達佛等。

▲《布魯克林孤兒》劇照(圖/華納兄弟)

時間回到1999年,當時艾德華諾頓正準備開始拍攝《鬥陣俱樂部》,一看到出版不久的《布魯克林孤兒》小說,就立刻為書中人物著迷,也很早就買下小說版權,中間雖然忙於演出其他部電影,但在他的心中還是一直想著要如何將這本小說改編成劇本,中間遇到多次瓶頸,最後艾德華諾頓大膽地修正了事件發生的背景年份之後,劇本才順利成型。

▲《布魯克林孤兒》劇照(圖/華納兄弟)

原本小說背景是在1999年,但書中的角色有著50年代偵探的固執性格,「如果拍成電影將會出現極大的違和感,」艾德華諾頓說,他極力地說服了原著作者強納森列瑟,「再者,我想讓20世紀中期的紐約成為故事的主角之一,那個時期紐約進步神速,但是檯面下的利益糾葛、腐敗的制度與種族主義融入了現代的紐約的都市結構中,成為我們現今熟悉的紐約市的市容。」《布魯克林孤兒》預計於1129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電影全才自製自編自導自演 引人入勝且華麗的犯罪驚悚片
影評人大推! 妥瑞症偵探隻手撥開紐約犯罪迷霧
上則:改編人氣戀愛漫畫 小松菜奈愛上差28歲暖大叔   下則:好萊塢一哥們搶著從軍 「他」嗆美國政府當局錯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