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任「美隊」聯手「格雷」總裁 穿越時空追查死亡事件
新任「美隊」聯手「格雷」總裁 穿越時空追查死亡事件
2019-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驚悚科幻片導演賈斯汀班森、亞倫穆赫德繼去年《永劫》之後再度聯手,請到新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及「格雷總裁」傑米道南主演新片《藥命時空》(SYNCHRONIC)結合科幻驚悚更是入選第44屆多倫多「特別展映單元」,繼《永劫》後雙導演再創藝術高峰帶來全新體驗的科幻驚悚!

故事講述來自新奧爾良的救護人員史特夫(安東尼麥基 飾)和丹尼斯(傑米道南 飾)撞見了一連串恐怖的死亡事件,而這些事件全都與某種特殊的藥品有關,藥品的副作用相當詭異和驚人,甚至能穿越時空,他們能否解開疑雲重重的謎團案件呢?

▲《藥命時空》多倫多影展主演員與導演合影(圖/車庫娛樂)

今年年初導演亞倫穆赫德在臉書公開了《藥命時空》(SYNCHRONIC)劇組合照,甚至寫下感性長文感謝劇組及演員的努力,文中說到:「《藥命時空》(SYNCHRONIC)開拍六個月終於殺青,我和我的電影夥伴賈斯汀甚至偷偷哭了。這趟旅程十分美好,而《藥命時空》所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對電影的愛、驕傲和尊敬卻也是充滿焦慮和壓力。」也提到了兩位演員的表現,文中說到:「作為導演的我們最希望看到演員的表現是—問問題並解決問題,永遠保持對表演的熱度並且讓工作人員能盡情發揮,而安東尼麥基及傑米道南兩位演員是永遠這樣的貼心,在拍攝時用盡全力表現。」《藥命時空》帶有時空錯亂的新黑色電影,原創性極高,充滿複雜及人性的故事探討人心,綜合時下熱門元素懸疑、科幻以及出乎意料的結局等待觀眾揭曉!

▲《藥命時空》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新任「美隊」聯手「格雷」總裁 穿越時空追查死亡事件
上則:閃靈再現! 延續史蒂芬金恐怖經典《鬼店》的全新篇章   下則:20年無人能動的高概念電影 李安讓威爾史密斯「回春」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