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被反鎖密室休旅車內  男星精神崩潰生吞蟋蟀?
被反鎖密室休旅車內  男星精神崩潰生吞蟋蟀?
2019-09-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西班牙票房賣座神片《佈局》後,又一緊張刺激的懸疑驚悚電影,吸引各國爭相購買翻拍權的《4x4危機四伏》,當飾演男主角的彼得被關在宛如監牢般的密室休旅車時,唯一與他對戲的演員就是一隻蟋蟀,他與蟋蟀的各種互動也成為電影的亮點之一,充滿內心掙扎的表演極富戲劇張力!

▲《4×4危機四伏》劇照(圖/水元素)

而有趣的是,劇本完成並準備要開拍的五天前,劇組人員聚在導演馬利安諾家,不知為何突然跑來一群亂竄的蟲,到處都是,仔細一看,原來全都是蟋蟀,數量之多就像是下「蟋蟀雨」一樣,就好像「蟋蟀們」知道自己要有機會拍電影般,爭相聚集到導演家「試鏡」,驚呆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們。導演趕忙想要拿手機紀錄,結果慌亂的導演晃動的鏡頭拍的亂七八糟,連男主角彼得都吐槽他說:「你還是好好導戲就好!」電影即將於912日在台上映。

▲《4×4危機四伏》海報(圖/水元素)

4x4危機四伏》描述一處平凡不過的鄰區街道上,有個男人輕鬆地侵入四輪驅動房車,大肆搜刮車內的值錢東西,但當他打算離開時,卻發現整台車的車門與車窗全都被反鎖,身經百戰的他,此刻卻深陷牢不可攻的密室裡,然而這時,車內通話突然響起,「你好,歡迎上車」男子這才發現自己掉入了車主所設下的陷阱,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打破電視影史紀錄 泰版「白蛇傳」輪迴孽戀搬上大螢幕   下則:不只有愛情! 新海誠描繪當今社會中的迷失引觀眾共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