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9禁電視劇躍上大銀幕 馬東石率金亞中、張基龍以暴制暴
19禁電視劇躍上大銀幕 馬東石率金亞中、張基龍以暴制暴
2019-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版 壞傢伙們》由電視劇版中擔任要角的「傳說中的拳頭」馬東石、「瘋狗」金相中,帶領《醜女大翻身》女主角金亞中、《WWW:請輸入檢索詞》張基龍,一同以更新穎的故事刺激觀眾們的視聽神經!

▲《電影版 壞傢伙們》馬東石這次徹底以暴制暴 以惡制惡(圖/車庫娛樂)

▲《電影版 壞傢伙們》劇中靈魂人物金相中 再度攜手馬東石逮捕凶惡罪犯(圖/車庫娛樂)

2014年播映的熱門韓劇《壞傢伙們》,韓國電視分級被列為19禁,仍締造了當時電視臺開臺後戲劇作品最高收視率的紀錄,因此要拍成電影版的消息一出,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

▲《電影版 壞傢伙們》劇照(圖/車庫娛樂)

網友反應也相當熱烈紛紛表示「動作犯罪片還是要看馬東石最對味!」「金亞中太正了吧,被騙也甘願!」「張基龍眼神帥翻,穿囚服打鬥也很殺!」「電視劇版結束後等好久,終於能在大銀幕看馬東石盡情使壞了!」《電影版 壞傢伙們》預計10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電影版 壞傢伙們》新生代人氣演員張基龍 首部大銀幕作品 展現多場精彩動作戲(圖/車庫娛樂)

▲《電影版 壞傢伙們》大鐘獎影后金亞中 劇中詮釋有五項前科的詐欺犯 展現多樣魅力(圖/車庫娛樂)

電影故事敘述,因囚車翻覆而讓一名罪大惡極的罪犯逃脫,警方為了要逮捕這名犯人,再度啟動「特殊犯罪調查組」,祕密進行逮捕計畫。「瘋狗」總指揮吳九卓(金相中 飾),攜手曾一起合作的「傳說中的拳頭」朴雄哲(馬東石 飾),與新加入的「感性騙子」郭魯順(金亞中 飾)、前刑警高柳盛(張基龍 飾),組成全新的隊伍,將一起對抗隱藏於這事件背後的龐大犯罪組織,將他們繩之以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1打30 觀眾直呼「太猛了!」
19禁電視劇躍上大銀幕 馬東石率金亞中、張基龍以暴制暴
上則:巴西混血型男舞陽cosplay魯夫 展現粉絲級的「肌」愛!   下則:哈利波特男星因「鬼壓床」經驗接演主角 呈現超自然恐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