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新作長篇動畫揭幕!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新作長篇動畫揭幕!
2019-07-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985年,北條司於〈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城市獵人〉漫畫。1987年電視動畫上映,一直延續到1999年的電視動畫特別篇,成為一部極度熱門的系列作品。而2019年,為了紀念電視上映30週年,特別企劃的新作長篇動畫即將揭幕!聲優陣容由神谷明飾演冴羽獠,伊倉一惠飾演慎村香等,原班人馬「奇蹟」般再度集結。

地下社會中首屈一指的城市獵人冴羽獠,平常以新宿為據點經營偵探事務所,與他的搭擋慎村香一起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此時,模特兒進藤亞衣因遭到不明人士襲擊,前來委託冴羽獠擔任保鏢。獠爽快地接下美女的委託,卻在攝影棚內色性大發恣意妄為,像是在更衣室偷窺等⋯。

亞衣接下某間IT企業的宣傳模特兒工作,該公司的社長御國真司竟然正好是阿香的青梅竹馬。御國睽違多年在拍攝現場與阿香重逢,直接邀她去約會。然而,獠卻一點都不關心阿香,對亞衣的色心火力全開。另一方面,海怪與美樹收到情報,察覺有傭兵在新宿集結。而不知為何,那些傭兵的目標竟是亞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新作長篇動畫揭幕!
上則:《首席指揮家》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傳奇人生   下則:《灼人秘密》為了夢想,你/妳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