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灼人秘密》為了夢想,你/妳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灼人秘密》為了夢想,你/妳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2019-07-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灼人秘密》由台灣、緬甸、馬來西亞三方合製,導演趙德胤與吳可熙共同編劇,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等人主演,故事描述吳可熙飾演的妮娜,從鄉下老家到台北追尋電影夢,事業卻始終沒有起色,直到一次試鏡後陷入恐怖、驚悚情緒,探討女性自主、覺醒。

電影入圍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競賽單元,並獲選第21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為《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揭開演藝圈最暗黑秘密,顛覆華語片驚悚類型之作,施名帥、謝盈萱、鄭人碩、李李仁、黃尚禾、張立昂、王琄、王月、宋少卿、游安順、鄭平君等十多位老中青優秀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火花四射!

為了夢想,你/妳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苦熬八年的妮娜終於等來主演電影的時機,為了當上女主角,她得殘酷競爭、全裸上陣、單挑導演,星光璀璨的背後,骯髒逐步現形。

在成功降臨之前,最黑暗的夢魘不斷來襲。當老家面臨經濟危機,與親密好友背離,守不住的秘密即將傾洩而出,更讓妮娜逐漸被逼往瘋狂的邊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灼人秘密》為了夢想,你/妳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上則:《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新作長篇動畫揭幕!   下則:《出走巴黎》那達夫拉匹 Nadav Lapid最爭議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