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別問我是誰】法國影后大尺度車上與嫩男電話性愛
【別問我是誰】法國影后大尺度車上與嫩男電話性愛
2019-06-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別問我是誰】法國影后大尺度車上與嫩男電話性愛

茱麗葉畢諾許新片情慾大解放 盜用姪女照釣鮮肉

電影【別問我是誰】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卡蜜兒羅杭同名暢銷懸疑大作,找來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飾演一名年過50的女教授克萊兒,失婚後誤打誤撞一頭栽入網路虛擬戀愛中,盜用自己姪女的照片,並用假名、假年齡與幾乎可以當自己兒子的小鮮肉亞歷(弗朗索瓦西維爾)大談忘年戀,甚至投入到連本來最重視的親生兒子都拋諸腦後。一場兩人透過電話情不自禁的「隔空性愛」,超鹹濕對白加上茱麗葉畢諾許毫不扭捏地在車上大膽自慰,更是將劇情推到最高潮。而有趣的是,當克萊兒被心理醫生問到是否介意對方想著你時腦中浮現的是別人,她也坦然直言:「沒有很介意,他說他喜歡我的聲音和思考的方式,那才是真正的我,畢竟如果是用我本人的照片,他根本不會有機會接受我的交友邀請。」寫實道出時下男女網路交友的心態與現實。

片中飾演讓茱麗葉畢諾許無法自拔的嫩男亞歷的弗朗索瓦西維爾,與影后對戲也毫不遜色,除了獲得本片導演薩菲內布大力讚揚外,更榮獲2019坎城影展「蕭邦最具潛質演員獎」。為了幫茱麗葉以及弗朗索瓦戲外也創造出有如電影中的戀情發展,導演選擇按照故事發展的前後順序拍攝,甚至刻意在拍攝之前,不讓弗朗索瓦西維爾和茱麗葉畢諾許見面,導演也對最後呈現出的效果相當滿意,導演:「在電影的前半部,亞歷沒有露面,所以弗朗索瓦只能透過電話表達情感,這一點都不容易!」。本片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

「24歲,褐髮少女,克拉拉…」已屆中年又離婚,不甘寂寞的克萊兒,在臉書上創造了一個假帳號,只為窺探她的約會對象呂東,卻意外跟呂東的好友亞歷成為臉友。透過曖昧的文字傳情,兩人意外迅速地陷入熱戀,亞歷終究提出想要見「克拉拉」一面的要求,克萊兒只好百般推託,只為了在美好假象裡多待一秒鐘…隨著慾望與遐想的相互糾纏,克萊兒開始失去網路世界的掌控權,當真相揭曉,謊言的代價有多大?克萊兒是否能夠承受這一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別問我是誰】法國影后大尺度車上與嫩男電話性愛
法國名導網路交友慘遭被騙 將受騙經驗寫成電影【別問我是誰】
上則:影帝李善均《寄生上流》化身多金社長   下則:《阿凡達》特效團隊打造  《AI終結戰》機器人演員竟「近在眼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