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凱薩獎最佳導演重出江湖 重金打造傳奇電影《巴黎之王:黯黑正義》!
凱薩獎最佳導演重出江湖 重金打造傳奇電影《巴黎之王:黯黑正義》!
2019-06-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18世紀末到19世紀初,拿破崙旋風席捲歐洲,堪稱是歷史上的拿破崙黃金年代,氣宇軒昂的法國士兵征戰四方,血洗戰場……但對巴黎人民來說,這卻是一個最壞的時代!小混混遊走在街頭,犯罪、私刑、道德淪喪、貧窮、飢餓,但英雄總在崩壞中誕生,就如同《巴黎之王:黯黑正義》的主角,弗朗索瓦·維多克。

弗朗索瓦狡詐又聰明,善惡人性兼具,渴望刺激卻又嚮往安穩,是偵探,也是逃犯,是街頭的地下霸主,法國犯罪史上的傳奇英雄……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如此多變而難以展現的角色,卻在本作導演「強-法蘭柯·瑞西」的手下發光發熱,攫取觀眾目光!

強-法蘭柯·瑞西以拍攝犯罪、驚悚或人物傳記式電影聞名,他曾經大膽挑戰老片重拍,讓驚悚電影《殲滅13區》再度被世人看見,最後獲得超高評價!此外,他的作品《梅漢林:死亡本能》也是拍攝法國傳奇黑幫分子的故事,且同樣由本作《巴黎之王》男主角文森.卡索飾演!兩人更依此片入圍法國電影最高榮譽「凱薩獎­」七項大獎提名,最終榮獲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與最佳音效。此刻讓兩人埋下了最佳合作夥伴的基石,這次兩人將引領觀眾們走進時光隧道,一起回到19世紀初的巴黎街頭呢!

法蘭柯導演擁有豐富的經歷,能夠掌握犯罪類型人物亦正亦邪的本色,再加上精挑細選的超強演員,將本片《巴黎之王》的整體氛圍展現得淋漓盡致!最好的時代與最壞的時代交織,最奢華腐敗的貴族與社會最底層的平民一同穿梭在華麗卻又骯髒的19世紀初!導演用富有意涵的鏡頭讓故事有聲有色,充滿生動的節奏感,讓在法國家喻戶曉的維克多從傳奇中走出來,在21世紀再次成為經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童年惡夢全實現!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超怕「蒼白女」   下則:影帝文森.卡索竟跳海越獄;《悲慘世界》竟與「他」有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