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在日本票房持續上漲!京極真和園子來發糖啦!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在日本票房持續上漲!京極真和園子來發糖啦!
2019-05-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在日本票房持續上漲!京極真和園子來發糖啦!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日本上映至今己邁入第7周,累計動員人次己達671萬人,票房累計85.6億日元,預期全片票房可達93 (扣除未來可能發行的4D),目前僅差6.2億就可突破零的執行人」的紀錄,令人期待。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每年都會以不同的主軸,來包裝懸疑案件。《紺青之拳》能夠引起轟動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京極真和園子的戀情終於要被官方承認,還大方發糖!

鈴木園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出身於財閥的千金大小姐,平時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節,對待朋友卻非常的真誠。有著超級可愛的「見到帥哥就變身花痴」的屬性,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外貌協會。柯南還曾經評價園子「她見一個愛一個」,「沒有人會對園子有意思」這種話。但在本作,園子的男朋友現身啦~就是有著「蹴擊貴公子」稱號的京極真,他不僅是全日本的空手道的運動員,曾經取過400場連勝,格鬥能力超級強悍,曾經有過近身躲子彈,空手抓BB彈等超神體能。

京極真不僅是優質男友,在《紺青之拳》鋪天蓋地的陰謀中,不僅要對付壞人,找出真相,還要擠出時間和園子約會,保護女朋友!而最讓大家好奇的,京極真為何長年在頭上貼著一個OK蹦呢?這個大秘密也即將在本作中揭曉!

23彈劇場版《紺青之拳》精采程度前所未有,不僅有緊張刺激的懸疑情節,還有粉絲向的戀愛場景,通通都發生在華燈初上、耀眼絢爛的新加坡!710日 華麗登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才導演林奕華攜王耀慶、鄭元暢 分享經典舞台劇創作秘辛!   下則:茱蒂丹契戴「婆婆假髮」掩蓋氣場  《紅色密令》化身最資深女間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