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阿拉丁》願望成真  開片冠軍
《阿拉丁》願望成真  開片冠軍
2019-05-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阿拉丁》願望成真  開片冠軍

        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電影,屢創票房佳績,真人版《阿拉丁》也不例外,街頭小混混與嘻哈風格的神燈精靈,從殺神基哥手上接下光環, 22日下午才上映,就以台北188萬,全台548萬的成績,擠下《捍衛任務3》,坐上冠軍寶座。

        片中阿拉丁與茉莉公主的訂情神曲「嶄新的世界」〈A Whole New World〉也因為電影而再次受到矚目,有不少迪士尼影迷表示,再次在戲院裡聽到這首歌,不但激動掉淚,還忍不住想一起大聲唱,看完電影後滿腦子都是歌曲旋律,洗腦程度與冰雪奇緣的「Let It Go」不相上下。

      真人版的《阿拉丁》故事忠於動畫,但也跟上了時代的改變,在角色設計上貼近年輕觀眾,其中大受好評的就是茉莉公主,主動起身反抗邪惡的巫師賈方,還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將饒舌元素加入《阿拉丁》的音樂中,嘻哈跨界融合,賦予經典新的風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阿拉丁》願望成真  開片冠軍
嘻哈跨界融合經典!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碰撞出新風味
上則: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5月24日全面打卡上班   下則:【恐怖大媽】奧塔薇亞史班森演技大噴發 女性恐怖電影角色最新成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