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表最色私家偵探 《城市獵人》爆笑口碑超越《雞不可失》
 地表最色私家偵探 《城市獵人》爆笑口碑超越《雞不可失》
2019-05-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地表最色私家偵探 《城市獵人》爆笑口碑超越《雞不可失》

為追回致命吸引力香水 「孟波」竟身陷「粉紅風暴」

地表最色的私家偵探、全球最頂尖的私人保鑣,人稱「城市獵人」的孟波,即將在本週五(24日)展開最新委託任務,在時限內尋回一款香水,這款香水會讓人有無法抗拒的魅力,以及一噴就會讓人愛到死的破壞性威力,卻不料,自己竟被這款致命香水所害,身陷「粉紅風暴」…電影《城市獵人》(City Hunter)除了神還原漫畫中的爆乳、裸露與經典動作,究竟孟波能不能再度邊耍帥、邊搞笑的一發完成新委託,本週五(24日)全台大銀幕即將揭曉。

 

由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包辦編、導、演的《城市獵人》,不但被原著作者北条司讚為「影史最強神還原」,昨日試片後更是口碑爆棚、好評不斷,「果然沒失望,最強神還原」、「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在戲院笑到岔氣」、「今年看過最好笑、最下流的電影」、「成功將漫畫搬上大銀幕之作」、「根本就是周星馳式的法國喜劇」。

菲力普拉紹說:『雖然這部電影的動作與逗趣的靈感來自於《金牌特務》和《終極殺陣》,但真正啟蒙我這些想法的則是《美國派》,我一直都將這部電影視為標竿,期待自己能做出能與之比肩的爆笑喜劇,我想我做到了。』

 

孟波(菲力普拉紹 飾)是人稱「城市獵人」的私家偵探,他集幽默、正義、好色於一身,擅長處理五花八門的棘手任務,深受委託人信賴。某天一名神祕委託人交付一項危險任務,要他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此款香水會讓人性慾大開、如狼似虎,本身就是色大膽大的孟波天不怕地不怕,決定接受委託,誰知香水卻被有心人士偷走,孟波必須在時限之內找回香水,否則天下將會「性事」大亂……。

電影《城市獵人》即將於5月24日在台爆笑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地表最色私家偵探 《城市獵人》爆笑口碑超越《雞不可失》
《城市獵人》法國影帝為詮釋「孟波」 長肉8公斤練出厚實胸肌
漫畫原著作家北条司認證最「原汁原味」 喜劇影帝色膽鮑天演出《城市獵人》
上則:法國名導網路交友慘遭被騙 將受騙經驗寫成電影【別問我是誰】   下則:李光洙《完美搭檔》化身水中蛟龍  勤練泳技秀精實肌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