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南方車站的聚會》驚豔坎城 官方評分亞軍成奪獎大熱門
《南方車站的聚會》驚豔坎城 官方評分亞軍成奪獎大熱門
2019-05-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南方車站的聚會》驚豔坎城 官方評分亞軍成奪獎大熱門

胡歌、桂綸鎂演技大突破 外媒盛讚:「前所未見的黑色電影!」

以《白日焰火》奪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導演刁亦男最新力作,由金獎影后桂綸鎂、《你好,之華》胡歌、柏林影帝廖凡、金馬最佳女配角萬茜等實力派卡司攜手主演,更入圍本屆坎城影展競賽片的《南方車站的聚會》,於台灣時間5月18日在坎城舉辦世界首映,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歡呼長達5分鐘,好萊塢大導昆汀塔倫提諾也在觀影後與導演刁亦男握手致意,官方刊物《Screen》也評價:「獨具風格的警匪電影,不斷突發的動作場面營造出了不安又緊張的氛圍。」並在目前已放映的8部電影評分排名中位列亞軍,口碑橫掃坎城影展,成為本屆金棕櫚獎大熱門!

胡歌使壞、桂綸鎂淪落風塵 《南方車站的聚會》胡歌坦言將一切給了小鎂!

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外媒口碑爆棚,不但獲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各種不同的刺激動作戲讓人目不轉睛!」、《INDIEWIRE》讚賞:「匠心獨具的黑色電影,足以證明刁亦男的導演魅力!」、更被《HOLLYWOOD ELSEWHERE》評為:「前所未見的黑色電影,創新的視覺效果、聰明的情節安排讓人驚豔」。電影中影后桂綸鎂與首次擔綱電影主演的胡歌擦出的火花更是驚豔全場,胡歌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飾演正面形象又討喜的角色,因而想要跨出舒適圈挑戰演出壞人,他說:「這次我飾演的盜匪在面對桂綸鎂的角色時,把一切和希望都給了她。」桂綸鎂則在戲中突破演技犧牲演出風塵女子,她表示自己演出時的心境跟胡歌很相似,拍攝時都充滿著不確定感,她說:「我的角色面對的是一場賭注,她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贏得什麼,但是她願意下賭注。」刁亦男導演則表示男女主角的關係微妙又複雜,他說:「他們都是孤單的靈魂,在如此強大的壓力下,沒有用明言而用行動來表明對彼此的支持,我覺得這樣的關係是迷人的。」

《南方車站的聚會》故事靈感來源於真實新聞事件。電影講述了一名小偷在絕望的逃亡之路上尋求救贖的故事。懷疑、背叛、愛欲、忠誠、良知,複雜的情感試探、跌宕的行動演進,交織出奇特的視覺景觀。電影預計在下半年推出和台灣觀眾見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口碑!《南方車站的聚會》:令人窒息又興奮
《南方車站的聚會》驚豔坎城 官方評分亞軍成奪獎大熱門
上則:李光洙《完美搭檔》化身水中蛟龍  勤練泳技秀精實肌肉   下則:《愛在九月來臨前》38歲的高橋一生想對14歲的自己說這句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