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棒的禮物!母親節帶媽媽一起看《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最棒的禮物!母親節帶媽媽一起看《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2019-05-08 作者:車庫娛樂

本週日就是母親節,想好要給親愛的母親什麼樣的驚喜了嗎?帶媽媽一起看《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或許是不錯的選擇!《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昨晚於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有800名觀眾共襄盛舉,許多觀眾最後都哭紅雙眼走出影廳。雖然片名看似獵奇,但其實是一部相當溫馨動人之作,貼近生活探討每個人都將面臨的「生與死」議題。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深有感觸地說:「這部電影名字有點驚悚,但其實是個非常溫馨,且非常感動人心的一部電影。看了這部電影後,我會想到和身邊的一些長輩告別的時候,其實這讓我心情有點愧疚。人生總有一別,很多時候你必須為了所愛及愛你的人,要多多聯絡、問候、陪伴,才不會產生許多後悔和遺憾。」

民眾排隊入場

  歌手兼自由創作者小球(莊鵑瑛)提醒大家:「化完全妝的人盡量不要來看電影,我已經哭完了一包又八成的衛生紙,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有個很重要的特點是,它的音樂、演員演技、整個故事的架構,整個劇本的組成我都覺得非常棒。老媽我愛妳!但我不想吃掉妳的骨灰!」

 

  人氣粉絲專頁「哈日劇」版主Kaoru則說:「電影一開始就很震撼,應該很少電影的開頭會從這個環節下手,不過既然片名這麼獵奇,會用這樣的開頭好像也不會太意外了。整部電影走樸實溫暖的路線,就好像在你我家裡會看到的一般父母與子女相處的模式那樣,所以會覺得格外有共鳴。它不是一部會讓人一路哭到底的電影,但你絕對能在當中找到至少一個讓你有共鳴到熱淚盈眶甚至掉下淚來的點!看完整部電影還是老話一句『愛要及時』!我覺得母親節檔期找媽媽去看這部的話可能會集體淚崩……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進戲院欣賞這部溫馨感人的電影喔。」

 

   龍巖北一區詹白蓮董事表示:「這部電影啟發了我們每個人在人生過程中,都要及時地說聲愛。也啟發了我對我的小孩很大的感悟,我回去一定要擁抱他,告訴他『我愛你』。」歌手高以馨則說:「這部片非常詼諧有趣,雖然是在講死亡的題材,但我覺得它是以一種很幽默的方式,讓我們可以慢慢地接受死亡,讓死亡不再是難過的事情,讓它可以成為我們人生的動力。我覺得大家看完這部片,應該會覺得有很多話想要對媽媽說,所以我非常推薦大家來看這部片。」令人淚中帶笑的療癒電影《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母親節檔期5月10日在台動人上映!

全場大合照

淚眼錄製口碑「愛要及時」「把握能說愛的當下」

  昨晚首映會,許多藝人、作家等來賓,都帶著哭腫的雙眼錄製口碑影片,他們在觀賞《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時,都因想到自己的家人而深感共鳴。歌手王彙筑表示:「今天來看這場首映會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這陣子自己的家人才剛經歷了死亡的事情,在裡面的每一個片刻都非常地感同身受,看到我現在的狀態就知道剛剛哭得很慘。這是一部可以讓我們從各種不同人的角度去思考生老病死的一部片,非常推薦大家來看這部片。」演員曾理則說:「《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完全超乎我的期待,這部電影不僅提醒了我們要怎麼活,怎麼去愛身邊的人,也提醒我們怎麼面對死亡。這部片將大家平常不知道如何啟齒的議題,用非常自然、幽默詼諧的方式,給我們十分深刻的反思和體悟,非常推薦給大家。」

 

  作家李豪表示:「最近我媽媽也是生了場大病,我也曾想過沒有她的人生會過得怎麼樣,而這部電影某個程度卻分散了我的焦慮。很推薦大家來看,鼓勵我們更珍惜當下,也不要把明天當作理所當然。」龍巖北三區高淑娟副總認為:「透過這部電影,能敞開平常對於父母親難以啟齒的一些話題,對於我們子女難以交代的一些遺言。而且我真的覺得為母則強,母親給子女的愛,永遠無法用金錢去衡量。在我們能力所及時,要好好對我們家人說愛。」影評昆汀涂則說:「片中用滿輕鬆跟寫實的片段去講述他們家庭的愛,我覺得滿貼近人心的。」

 

  龍巖多元行銷處鈕安澤副總:「這部片教會我們的就是,在面臨人生最後一個過程時,很能夠真誠地告訴你周遭的人,不管是要說謝謝、對不起,還是我愛你,其實不管是哪句話,都必須要來得及說出口,才有其意義。」歌手陳曼青:「這部片真的用非常詼諧幽默的方式,把人的生老病死都帶出來。我覺得要及時說愛,把握每分每秒的時刻。」演員顏婉如:「看完以後我其實哭得很慘,對於角色內心的掙扎其實可以讓人更有省思。看完以後覺得最深刻的感想是,及時跟所愛的人身邊的人道謝和道歉,發自內心地把握每個當下。」影評「SJKen 的浮光掠影」誠心推薦:「《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是一部交織著親人之間充滿歡笑、悲痛、感傷與啟發的電影,不管你是父母雙全的幸福孩子,還是人生已走過與親人死亡告別的朋友,都值得你與家人一起來感受這部作品。」母親節最特別的禮物《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5月10日在台溫馨上映,敬請期待!

從小就常生病的聰(安田顯 飾),總被母親(倍賞美津子 飾)溫柔的話語拯救。2年前,得知母親罹癌的聰,決定這次要由自己好好地陪伴心愛的母親。在女友真理(松下奈緒 飾)的支持下,不計辛勞為了母親而挑戰許多事物,期望能延續母親的性命。

  然而,後來母親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召喚離開人世。一年後,原本意志消沉的父親與兄長也終於要展開新的人生,但聰卻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一份禮物……是什麼樣的禮物竟足以改變聰的人生呢?這份禮物將令你我淚流不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最棒的禮物!母親節帶媽媽一起看《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繼《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後又一獵奇片名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5月10日在台動人上映!
上則:安海瑟威演技大突破 《詐騙女神》嘗試即興演出裝各國口音和比手語   下則:金獎大導關錦鵬【女人心・女人情】 影展 5部經典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