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又來了?!《福爾圖娜之瞳》正片普遍級 預告卻是保護級!
又來了?!《福爾圖娜之瞳》正片普遍級 預告卻是保護級!
2019-04-17 作者:車庫娛樂

繼5月10日將在台上映的《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後,又有一部日本電影獲得相當特別的分級審議結果,那就是由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純主演的《福爾圖娜之瞳》。本片以奇幻的愛情故事為主軸,劇情敘述當能看穿命運的男子遇上死期將至的女子,他們將做出令觀眾內心感到震撼的選擇。

《福爾圖娜之瞳》在日本上映分級為普遍級,台灣片商將預告片、正片送審後,竟獲得「正片普遍級,預告保護級」的結果,再度令人啼笑皆非。據悉可能是因為某個角色遭車撞擊的畫面,在預告看起來的比重較大,才會導致這樣的分級結果。

由純愛片巨匠三木孝浩導演執導的《福爾圖娜之瞳》,不僅深獲日本觀眾好評,台灣影評觀眾也紛紛表示「電影結束了,我的眼淚卻停不下來!」「三木孝浩讓純愛電影邁向新里程碑了」「有村架純與神木隆之介好配,兩人最後的結尾太令人揪心了」「演員都很有魅力,每個角色都能令人沉浸劇情中」。開啟純愛新境界的電影《福爾圖娜之瞳》,5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新生代女神有村架純 大讚神木隆之介值得信賴 導演三木孝浩相當體貼

  至今合作過3部作品的神木隆之介和有村架純,兩人絕佳的演技默契在拍攝《福爾圖娜之瞳》男女主角邂逅的場景時隨即感受得到。有村架純表示:「最有印象的是在手機店中男女主角遇見彼此的那場戲,因為是女主角獨自接待客人,要表現出有點在意男主角的感覺。」

  對於男女主角「慎一郎」和「葵」的關係,神木隆之介則表示:「男女主角身處的環境不同,看待世界的角度也很不同,是極與極之間的對比。『葵』透過與外界的聯繫而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而『慎一郎』純粹拒絕與外界有所關聯。這樣截然不同的個體邂逅彼此,但希望觀眾後來能發現他們有極為相似的地方,覺得他們注定終該相遇。」

  有村架純則透露在讀過劇本後,她心想這會是相當新穎的愛情電影,她說:「偶然邂逅的兩人,自然而然地互相吸引,一起幸福地笑著,不想被破壞這段美好的關係,非常想好好詮釋出這些重要的場景。這次是第四度和神木共演,過去我和神木一起接受採訪時,曾說過以後想看看神木演出的愛情作品,沒想到現在我竟成為了那作品中的對手演員,相當不可思議。神木是位相當值得信賴的演員,令人十分有安全感,很開心能再與他合作。」有村架純也表示,她一直期待能與三木孝浩導演合作,她說:「這次我全心全意地順應三木孝浩導演的執導方式,他是非常體貼的人,合作相當愉快。」

  日本在下個月即將進入「令和時代」,被問到2019年有什麼新目標時,神木隆之介表示:「希望拓展自己的表演方式,也想挑戰歌唱或舞蹈。過去曾在活動中嘗試過,我覺得很開心,也能直接得知觀眾的反應,和拍攝現場很不同,是嶄新的體驗。希望今年能成為『NEW神木』。」已成為日本新生代國民女演員的有村架純則說:「不增加自己的能力的話會很糟,去年覺得很有危機感,今年我真的想好好地學習。」奇蹟的愛戀之作《福爾圖娜之瞳》5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福爾圖娜之瞳》劇情介紹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又來了?!《福爾圖娜之瞳》正片普遍級 預告卻是保護級!
《福爾圖娜之瞳》有村架純和神木隆之介四度合作終成情侶 有村架純激賞「他穿工作服超帥!」
上則:三大戲精首度合體 《Bra太子》台南風光絕美入鏡   下則:絲穆妮亞柯露挺雙峰入住《上流世界》強壓數百辣妹勾魂名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