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絲穆妮亞柯露挺雙峰入住《上流世界》強壓數百辣妹勾魂名流
絲穆妮亞柯露挺雙峰入住《上流世界》強壓數百辣妹勾魂名流
2019-04-17 作者:海鵬影業

義大利影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Kasia Smutniak)最近在新片《上流世界》(Loro)尺度大解放,不僅上半身一絲不掛、雙峰熱情見客,更在一場派對狂歡戲上、躍上餐桌扭腰擺臀,大秀性感艷舞,撩人舞姿讓人臉紅心跳,獲頒「義大利影協獎」最佳女配角大獎。

模特兒出身的絲穆妮亞柯,首次與奧斯卡名導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合作,便在這部斥資6.3億台幣拍攝的電影中,扮演上流世界的性感女神,除在豪宅派對引領風騷,更讓男人為她爭風吃醋,展現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這部橫掃義大利金像獎12項大獎提名、獲【好萊塢報導】讚嘆「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的電影,將於本周五(4/19)在台上映。

出生波蘭、成名義大利的女星絲穆妮亞柯,事業運相當旺。她15歲出道當模特兒,21歲踏入電影界,先後與柏林金熊獎國寶級導演塔維亞尼兄弟(Paolo & Vittorio Taviani)及義大利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及保羅傑諾維西(Paolo Genovese)等合作,並受到好萊塢注目,與約翰屈伏塔、強納森萊斯梅爾在《諜戰巴黎》有精彩對手戲,從此揚名國際。

《上流世界》是她首次與名導索倫提諾合作的電影,她逆轉過往端莊形象、為戲尺度大開。一場歡樂派對上,她不僅酥胸大方見客、強壓現場數百青春辣妹,更躍上餐桌大跳艷舞、勾魂紳士帥男,個個被她迷得神魂顛倒。

絲穆妮亞柯露大膽玩心機《上流世界》為圓謊惡補艷舞奪大獎

以電影《上流世界》奪獎的絲穆妮亞柯,片中飾演社交名媛綺拉,總穿梭在派對酒會之間,放電勾引名流仕紳,果然電到位高權重的前總理貝盧斯科尼(義大利影帝 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 飾),身價扶搖直上、成為他豪宅派對的座上賓,鎮日徹夜派對狂歡,流連紙醉金迷的金權世界...。

演出《上流世界》,絲穆妮亞柯不僅裸胸上陣,更身穿高雅禮服、美背全露,隨著裙擺搖曳、股溝若隱若現,讓人直噴鼻血。腹黑的她片中還大玩兩面手法,表面享受著前總理的奢華派對生活,背地裡暗助野心勃勃的年輕商人塞吉歐(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 飾)攀貴奪權,心機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流世界》大秀性感豔舞的絲穆妮亞柯,其實本身對跳舞一竅不通,因為太想跟奧斯卡名導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合作,大玩心機謊稱能歌善舞,沒想到索倫提諾竟真的讓她在片中來段艷舞演出,讓她差點嚇得心臟跳出來。為了圓謊,絲穆妮亞柯只好聘師漏夜惡補,最終才得以在鏡頭前大方扭腰擺臀、大秀撩人舞姿。連她都感到意外的是,這段精彩動感的演出、為片增添神隨,竟助她一舉勇奪「義大利影協獎」最佳女配角大獎,更獲義大利金像獎的提名肯定。

 

這部耗資6.3億拍攝的《上流世界》,描述人們追求財富權利、卻任由青春消磨浪擲,將於本周(4/19)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絲穆妮亞柯露挺雙峰入住《上流世界》強壓數百辣妹勾魂名流
索倫提諾豪砸6.3億《上流世界》揭春色遭斷金脈
上則:又來了?!《福爾圖娜之瞳》正片普遍級 預告卻是保護級!   下則:耗時5年手工打造《大冒險家》 休傑克曼驚:「像玩具活過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