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后伊莎貝雨蓓餐廳發飆翻桌 《侵密室友》心狠手辣過足瘋癮
影后伊莎貝雨蓓餐廳發飆翻桌 《侵密室友》心狠手辣過足瘋癮
2019-04-01 作者:CatchPlay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在即將於本週三(3日)上映的《侵密室友》(Greta)中,用一只手提包當作圈套結識了天真單純的女孩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但如影隨形的恐怖閨蜜行徑卻讓對方嚇得想逃,雨蓓不僅尾隨跟蹤摩蕾茲害她心神不寧,甚至鬧到她工作的餐廳,一秒翻臉變身「奧客」翻桌,就是要把閨蜜折磨到底。

提到這場戲,克蘿伊摩蕾茲說:「我跟雨蓓在彩排時就說好要翻桌,但周遭的臨時演員全都不知情,大家看到我們翻桌大吵,都快被嚇死了。」雨蓓則說:「我本人從沒翻桌過,演了這場戲才知道原來『翻桌』這麼好玩。」

伊莎貝雨蓓表示她在《侵密室友》裡演的就是一個「十足的瘋子」,她說:「我以前的角色瘋歸瘋,背後都還是有一些原因,可是這次演的葛莉塔完全不同,她就是一個『怪物』,一個徹底的瘋女人。」

伊莎貝雨蓓以演瘋女人出名,但這次在《侵密室友》的瘋狂更上一層樓,不僅尾隨跟蹤克蘿伊摩蕾茲,甚至還囚禁摩蕾茲,將她綑綁在床、關進木箱,各種無所不用其極的痛虐手段都只為了把她留在身邊,各種瘋狂行為渾然天成,彷彿樂在其中。雨蓓自曝曾經想像過自己是個「有控制慾的虐待狂」,而這次的角色正滿足了自己的想像,她說:「能演一個外表看似一般人,卻有著扭曲人格的角色,真是太過癮了。」

 

《侵密室友》描述善良女孩法蘭西絲(克蘿伊摩蕾茲 飾)在地鐵上撿到一只手提包,歸還皮包時結識了熱愛古典樂的寡婦葛莉塔(伊莎貝雨蓓 飾),同樣失去至親而孤單寂寞的兩人,迅速成為如膠似漆的親密好友,某天法蘭西絲卻發現葛莉塔竟有著不為人知的駭人祕密,因而想要逃離她,但葛莉塔用盡一切恐怖手段,就是要她一輩子陪著她…。

 
侵密室友
Greta
導  演: 尼爾喬登(Neil Jordan )
演  員: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 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 、 瑪嘉夢露(Maika Monroe) 、 柯姆佛爾(Colm Feore) 、 史蒂芬雷(Stephen Rea) 莎薇艾希頓(Zawe Ashton)
上映日期: 2019-04-03
     
影后伊莎貝雨蓓餐廳發飆翻桌 《侵密室友》心狠手辣過足瘋癮
影后伊莎貝雨蓓新作《侵密室友》 親自上陣秀琴藝 即興驚悚舞蹈嚇壞導演
「超殺女」新作《侵密室友》被肖婆影后變態囚木箱
超狂影后伊莎貝雨蓓耍心機釣「超殺女」 《侵密室友》瘋狂控制成恐怖閨蜜
上則:最強作電影《懸案密碼:第64號》創下丹麥最高票房紀錄!   下則:大膽異色限制級國片《緝魔》 詭譎風格獲選金馬奇幻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