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左槍右刀飆重機 玩命殺敵開外掛!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左槍右刀飆重機 玩命殺敵開外掛!
2019-03-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左槍右刀飆重機 玩命殺敵開外掛!

 致敬《駭客任務》經典名句 地表最強動保人士霸氣護狗:「牠是我的一切!」

 

  繼2014年《捍衛任務》與2017年強勢回歸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口碑叫好又叫座,前兩集橫掃全球票房78億台幣後,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即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的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即將於5月17日與美同步在全台上映。電影在台灣時間今(22)凌晨再度釋出全新的正式預告,只見一身西裝打扮的基哥在紐約街頭邊騎重機,左手用槍對敵人爆頭、右手用刀割喉的雙手開弓畫面,開外掛橋段擄獲全球影迷的心。此外,曾和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中合作過的《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特地安排他跟飯店負責人開口:「給我槍,數不完的槍。」完整重現基哥在《駭客任務》中尼歐的經典台詞。預告最後,只見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卡休斯頓飾演的組織高層問了基哥一句:「把事情搞這麼大,就為了一隻小狗?」被台灣網友認證的「地表最強動保人士」基哥馬上霸氣護狗:「牠不只是狗,牠是我的一切!」

 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系列電影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在全球影迷的殷殷期盼下,睽違兩年總算再度強勢回歸。劇情接續上一集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違反了殺手組織的內部規定,遭到組織高層下達高額的全球通緝令,而他必須設法在一個小時內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在今日凌晨曝光的第二支預告中,一開頭就可見到被封為「動保團體最佳銀幕代言人」的基努李維,帶著心愛的比特犬一同展開亡命狂殺。只見基哥在兩分半鐘中的預告裡,除了前導預告已曝光的用「書本」殺敵,這次更是展現高超刀技,被限制用槍的他直接徒手三連發地往敵人胸口猛刺,也要近距離地跟敵人在玻璃屋裡纏鬥。而除了前導預告裡的在紐約街頭騎馬狂奔,正式預告中還新增加了基哥在紐約布魯克林橋上邊騎重機,左手一邊用槍對敵人爆頭、右手一邊用刀割喉的雙手開弓畫面,帥氣開外掛橋段瞬間擄獲全球影迷的心。

  昨夜釋出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全新預告除了有更驚險的動作畫面外,還有兩個小驚喜送給全球影迷:曾和基努李維在《駭客任務》中合作過的《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特地安排基哥在本集中跟飯店負責人開口求救:「給我槍,數不完的槍。」完整重現《駭客任務》裡的經典台詞:「Guns. Lots of guns.」讓基哥跟自己演出過的經典角色尼歐致敬,讓許多《駭客任務》的死忠影迷都熱血沸騰。另外還有預告最後,飾演組織高層的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卡休斯頓滿腹疑惑地問了基哥一句:「把事情搞這麼大,就為了一隻小狗?」只見基哥霸氣回應:「牠不只是狗,牠是我的一切!」護狗對話一出,讓曾封他為「地表最強動保人士」的台灣網友都紛紛直呼:「基哥真是太帥氣了!」也更加引頸期盼《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的上映。《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將於2019年5月17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基哥《捍衛任務3》勇奪台美首周票房冠軍!終結《復仇4》四連霸紀錄!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荷莉貝瑞親自下海訓練 「人狗合體」激戰數十人!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動作再升級! 基努李維天賦異稟嚇呆「海豹神兵」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左槍右刀飆重機 玩命殺敵開外掛!
最強殺神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上則:勵志神片《跳痛先生》 實力派演員葛桑迪瓦亞 一人分飾二角   下則:【電影 刀劍亂舞】即將登台 紀念套票火熱開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