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N世代》劇組搶看《吉娃娃羅曼死》  李宓感動淚崩
《N世代》劇組搶看《吉娃娃羅曼死》  李宓感動淚崩
2019-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岡崎京子爭議代表作的電影《吉娃娃羅曼死》,日前在台北舉辦試映會,吸引到同樣以年輕世代生活為創作背景的影集《N世代》導演姜寧,以及劇中演員林真亦、李宓,以及數位參與《N世代》演出的網紅們共同搶看這部話題電影。

《吉娃娃羅曼死》劇情講述一位年輕網紅慘遭殺害屍,他周遭的朋友才發覺一直在身邊出現的好友「吉娃娃」,他們根本不了解她,甚至連她的本名也無從得知。片中強烈的影像拍攝手法,以及潮流音樂元素,恰好與《N世代》的組成元素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N世代】演員李宓

《N世代》導演姜寧表示:「《吉娃娃羅曼死》所要傳達的氛圍,就是年輕世代看似歡樂、無所謂的背後,卻濃濃地充滿對現實生活的惆悵與無奈。尤其同樣用網紅作為女主角的身份設定,恰恰點出N世代年輕女孩內心的空洞,需要靠大量的物質、愛情來滿足虛榮心及慾望。」就如同《N世代》預告所表達,每次派對背後總隱藏權力與慾望的邂逅,人們追逐當下的需要,也追逐美好的夢想。姜寧導演清楚全球化的年輕人,網路與虛擬世界已經讓年輕人分不清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幻,她們只能選擇拿走眼前最大的利益,去完成眼前所要實現的夢想。

【N世代】演員林真亦

姜寧導演並進一步表示:「劇情本身想要傳達給觀眾一個美麗又惆悵的年輕世代大無畏氛圍,就跟《N世代》劇中年輕人一樣,努力追夢但又落空。」姜寧導演也非常認同《吉娃娃羅曼死》導演二宮健利用演員在夜店拍攝派對場面,讓她們自由玩樂發揮,再用剪接技法將許多不連貫的場景結合在一起,能夠呈現出演員的自然不造做。《N世代》演員林真亦也在觀賞電影後表示:「非常喜歡導演運用廣角鏡頭製造懸疑及壓迫感。」李宓看完更大哭表示:「吉娃娃是一個很寂寞很需要愛的女孩,所以看的時候我很有共嗚,看完我淚流滿面,因為她的人生看似很荒唐很短暫,但她死後還是有許多朋友想念她、粉絲懷念她。」

【N世代】導演姜寧

《N世代》自2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緯來電影台熱播中,而改編《惡女羅曼死》原著作者又一爭議話題傑作,懸疑曲折超越《渴望》、《聽說桐島退社了》的《吉娃娃羅曼死》,即將在2月27日(週三)於台灣震撼獻映。

 

本片劇情描述一群揮霍青春的青年男女,其中一位長相可愛貌美,猶如眾人「吉祥物」般存在、暱稱為「吉娃娃」的20歲少女,某天驚傳遭人分屍的命案,部分屍體並在東京灣尋獲。她周遭的好友們,開始聚在一起回憶青春,緬懷他們心目中的吉娃娃。大家這時才發現,根本沒人知道她的真名、境遇還有真正的個性。原來在大家對她毫無了解的情況下,她就跟眾人混在一起、談戀愛、甚至發生性關係。究竟真正的「吉娃娃」,到底是位什麼樣的女孩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吉田志織《吉娃娃羅曼死》秀舞功  棚拍反遭淺野忠信「攝」哭
吉田志織30次拜讀《吉娃娃羅曼死》 削髮、修眉只為貼近角色
人氣正妹慘遭殺害  《吉娃娃羅曼死》懸疑超越《聽說桐島退社了》
上則:波瑠成繆思女神 《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原作因而誕生   下則:童星「寇弟」變男神 主演催淚「距離戀」《愛上觸不到的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