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冰血暴》艾美獎製片打造 《地獄自拍》改編YouTube點閱破2000萬爆紅短片
《冰血暴》艾美獎製片打造 《地獄自拍》改編YouTube點閱破2000萬爆紅短片
2019-01-31 作者:暗光鳥

自從2007年iPhone上市引發智慧型手機革命以來,方便好用的拍照功能已成為人們使用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目的之一,甚至促成Instagram等以照片為主的社交平台興起,導致現代人不論是旅行出遊或享用美食,第一件事都是先拍張照再說。

然而你可曾想過,在拍照上傳的快樂背後,竟是一步步邁向地獄的深淵?

最新加拿大懸疑恐怖電影《地獄自拍》(英文片名:Selfie from Hell)靈感便來自於此,該片改編自2015年在YouTube創下超過2000萬次點閱的同名恐怖短片,由新銳導演艾道爾傑蘭(Erdal Ceylan)自編自導,並由兩屆艾美獎得主、知名影集《冰血暴》監製查德歐克斯(Chad Oakes),聯手《愛殺瑪莉》製片群傾力打造出驚嚇程度直逼《鬼關燈》、《陰兒房》的駭人觀影體驗。《地獄自拍》將於3月1日「拍到鬼」在台上映!

部落客沉迷危險「暗網」多時 竟將超自然恐怖力量帶進現實!

  《地獄自拍》由影集《最後一戰4:航向黎明》法國男星東尼吉魯(Tony Giroux)、德國新銳女星蜜拉亞當斯(Meelah Adams)及澳洲新銳女星艾莉森沃克(Alyson Walker)等人主演,故事描述德國部落客茱莉亞(蜜拉亞當斯 飾)來到美國拜訪她的表妹漢娜(艾莉森沃克 飾),卻在抵達後突然怪病纏身,臥床不起。

漢娜家也開始接二連三地出現各種不尋常的超自然現象,不堪其擾的漢娜不禁懷疑一切乃因茱莉亞而起。當漢娜找到了茱莉亞的部落格後,發現茱莉亞沉迷暗網多時,並將蟄伏在暗網深處的恐怖力量帶到了現實之中,使得沾有嗜血意志的自拍照開始威脅每一個人的性命安危!究竟漢娜該如何擺脫邪惡自拍照的糾纏,驚人結局將在3月1日上映的《地獄自拍》真相揭曉。

※《地獄自拍》劇情介紹

德國部落客茱莉亞來到美國拜訪她的表妹漢娜,卻在抵達後突然怪病纏身,臥床不起。漢娜家也開始接二連三地出現各種不尋常的超自然現象,不堪其擾的漢娜不禁懷疑一切乃因茱莉亞而起。當漢娜找到了茱莉亞的部落格後,發現茱莉亞沉迷暗網多時,並將蟄伏在暗網深處的恐怖力量帶到了現實之中,沾有嗜血意志的自拍照正威脅每一個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年磨一劍 【艾莉塔:戰鬥天使】壯麗視覺再創影史里程碑   下則:抗拒父親訓練成為男子漢 【芭蕾少女夢】導演自曝從小就想要非常『女性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