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炫炮的《機動戰士鋼彈 NT》 限量上映衝出票房紅盤!
超炫炮的《機動戰士鋼彈 NT》 限量上映衝出票房紅盤!
2019-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超炫炮的《機動戰士鋼彈 NT》 限量上映衝出票房紅盤!

日本二次元不敗神作《機動戰士鋼彈NT》上周甫在台灣以「限量上映」,一縣市約只有一家戲院獨家上映,全力集中觀眾與票房,反而衝出票房新高!首周末於台北的平均單家戲院票房收入名列冠軍,單日單家戲院票房高達十多萬台幣,甚至是正在上映中的好萊塢英雄電影的近兩倍,累積周末全台總票房更高達120萬,超乎原先的預期。

《機動戰士鋼彈 NT》僅由信義威秀及日新威秀影城上映,獨家配合贈送角色簽名面板,同時日新威秀還在首周特定場次以超級巨幕「旗艦大廳」映演,充滿戰鬥場面的機動戰士,讓鋼彈迷們好好享受鋼彈對戰的刺激快感。

本次作品在網路上得到很大回響,戰鬥場面與動作設計可說是歷年來最佳。NT當中共有三場重要的戰役,每一戰的打法及象徵意涵皆不同,導演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描寫,將三場戰役層次凸顯來表明本作的精隨,同時也再現宇宙世紀戰爭NT科技的應用演變。尤其是最終戰之中的你來我往的炫炮大戰絕對精彩絕倫,讓整部打得痛快的鋼彈電影更上一層樓。

《機動戰士鋼彈 NT》是延續《機動戰士鋼彈 UC》的劇情線,除了是主流派崗但粉最愛的主線之外,這集也是作為下一期UC系列作的鋪排,從開頭到結尾安插很多新畫面及伏筆,在戰鬥之中有很多小彩蛋等著觀眾們發掘呢!

 

《機動戰士鋼彈 NT》目前全台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日本豪華知名聲優:榎木淳彌、村中知聯手打造神作《機動戰士鋼彈 NT》!
上則:【玩命貼圖】黃燈輝看完電影喊怕怕!網友熱議: 各種超華麗領便當!不看不行!   下則:遇見小影帝命中注定《我想有個家》歐普拉盛讚「表演驚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