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哥吉拉三部曲」完結篇 《哥吉拉:噬星者》1月11日登台獻映
「哥吉拉三部曲」完結篇 《哥吉拉:噬星者》1月11日登台獻映
2019-01-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哥吉拉首部動畫電影三部曲 展現不同以往的人性大作
「哥吉拉三部曲」完結篇 《哥吉拉:噬星者》1月11日登台獻映

    
     「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哥吉拉:噬星者》不僅為「怪獸之王」哥吉拉自1954年來,首度推出的動畫電影作品,也是哥吉拉系列電影史上首度以3DCG技術製作的電影,電影中最新一代的「哥吉拉‧Earth」身高300公尺,相較歷屆哥吉拉高度約在50-118.5公尺間,三倍高的哥吉拉又是一個創舉!本系列編劇虛淵玄表示,「想在動畫電影中,創作描繪出超越人類智慧存在的怪獸樣貌。」雙導演靜野孔文與瀨下寬之與編劇的共識就是打破過往特攝電影、「怪獸摔角對決」架構,以嶄新宇宙觀、人性大作為主軸開展三部曲的故事,日本上映時大獲好評。「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完結篇《哥吉拉:噬星者》將於本週五1月11日登陸台灣戲院!前兩集《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也在台灣戲院熱映中,請哥吉拉迷們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在大銀幕觀賞哥吉拉動畫電影所帶來的震撼!


 

戲內糾葛戲外惺惺相惜 宮野真守大讚櫻井孝宏會發射「櫻井波」

    《名偵探柯南系列》靜野孔文、《亞人》瀨下寬之兩位導演,與《魔法少女小圓》、《心靈判官》編劇虛淵玄聯手,不僅是「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幕後主創的鐵三角。更匯集了日本一線聲優卡司宮野真守、櫻井孝宏、花澤香菜、上田麗奈、小澤亞李、梶裕貴、杉田智和、諏訪部順一等。
有「聲優王子」之稱的宮野真守擔任男主角晴生的聲優,在電影中與晴生有著深深糾葛的梅德菲斯,則是由另一位人氣聲優櫻井孝宏擔任聲優。電影中晴生與梅德菲斯本來情誼深厚,但回到地球後,身為外星人-艾克西夫一族司祭的梅德菲斯逐漸展露不為人知真正野心。宮野真守表示,「梅德菲斯說的話並不尖銳,可卻攪亂了晴生的心,像是發射『櫻井波』,能這樣迷惑人心音色的聲優,這世上只有櫻井孝宏了。」大讚其獨一無二的音色魅力。櫻井孝宏也回禮表示「宮野把現場的氛圍、引領演出的方向,全都做得很到位。」宮野孝宏也表示從小就很喜歡哥吉拉,此次是用盡全力去配音晴生這個角色。


    關於「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為帶來哥吉拉故事新格局,而編劇虛淵玄最終也為他如何看待哥吉拉下了註解,「不存在能否打倒哥吉拉,哥吉拉的誕生會因為人類種下的因果。我覺得人類與哥吉拉的起源是相通。」本系列的最終回《哥吉拉:噬星者》,「哥吉拉」與「基多拉」將展開殊死大戰,更將揭開所有未解謎團的真相,以及晴生一行人重返地球的意義,將於本週五1月11日壓軸獻映!


※1/11《哥吉拉:噬星者》劇情介紹
導演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亞人》瀬下寛之
主演 宮野真守, 櫻井孝宏, 花澤香菜, 梶裕貴, 杉田智和, 上田麗奈, 小澤亞李, 諏訪部順一
★ 《哥吉拉》動畫電影三部曲系列最終章
★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雙強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
★  日本配樂大師 服部隆之 打造震撼配樂
★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晴生等人以奈米金屬為武器,跟「哥吉拉‧Earth」決一死戰再度敗北,青梅竹馬的優子被強制奈米金屬化而陷入腦死狀態,人類也因機械哥吉拉組成的武裝都市淪陷而感到絕望。另一方面,艾克西夫一族的梅德菲斯將晴生自戰鬥中生還一事奉為奇蹟,藉此順利增加不少信徒,但這一切只為了隱藏艾克西夫一族的「究極目的」。感到梅德菲斯有異心的瑪依娜、蜜雅娜,對他保持警戒,並要晴生捫心自問「身為『人』應當做些什麼?」
  「哥吉拉‧Earth」稱霸地球,已找不出能與之匹敵的對手,然而此時,出現了全身纏繞著金色光芒的「基多拉」,撼動天地的超次元大戰即將展開……
    「哥吉拉」究竟是何物?人類又該何去何從?晴生一行人的未來又將如何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劉冠廷從影最大挑戰竟是模仿麥可傑克森 林明禎不給面子笑到捏大腿想咬舌自盡   下則:馬克華伯格推薦潛力女星“伊莎貝拉莫娜” 視訊試鏡感動【速成家庭】製作團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