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搖擺男孩》觀眾口碑沸騰「好笑、好哭、好美,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看,太好看了!」
《搖擺男孩》觀眾口碑沸騰「好笑、好哭、好美,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看,太好看了!」
2019-01-08 作者:車庫娛樂

動人磅礡大片《搖擺男孩》因觀眾佳評如潮,上週再次於樂聲影城舉行特映會,許多名人觀眾皆給予好評!歌手莊鵑瑛-小球讚嘆:「看著舞蹈可以那麼的迷人,讓人也跟著想要搖擺。但也想著,如果我會跳舞那就好啦!好看的電影,非常適合2019的開始去看!」

《聲林之王》許淨淳表示:「整場緊繃到不行,有夠精彩!前面笑聲不斷,後面哭到不行……慶幸自己生長在這麼幸福的環境,可以追求自己熱愛的事情!」歌手PiA吳蓓雅盛讚:「起先沒有做功課也沒有抱任何期待去看,看完覺得真的太精彩了,除了深深抓住觀眾的情緒之外,也講述了一段複雜羈絆的歷史背景,覺得這個時代的我們真的好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擁有熱情、又有機會能實現想法的我們自己。」電台DJ歐馬克則說:「這是我近年看過最喜歡的電影了。」歌手山東盛情推薦:「好笑、好哭、好美,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看《搖擺男孩》,太好看了!!!」

▲《搖擺男孩》都敬秀飾演為跳舞而不顧一切的北韓青年

 

而車庫娛樂也在眾多私訊詢問下,決定於本週四1/10緊急加開一場《搖擺男孩》特映會,並特別邀請台灣最「JAM」的知名新銳踢踏舞團-「踢踏電台 TAP RADIO」與台灣最大、學員最多的社交舞社群「Swing Taiwan」一起於22:00放映結束後於影城廣場現場表演,讓觀眾可以親身體驗電影中的踢躂舞演出,也可與舞團們一同踢躂起舞!令人又笑又哭、觸動心弦的的《搖擺男孩》將於本週五1月11日登台獻映。

▲百老匯世界級踢躂舞高手助陣出演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讚嘆其過人舞技

曾在趙寅成面前皮皮剉 都敬秀4年後稱自己變老練?!

劇中飾演戰俘營靈魂人物「盧奇秀」的都敬秀表示,在拍攝時他也跟著「盧奇秀」一起成長。對於如何努力去克服艱困的狀況,這點他從「盧奇秀」身上學到很多。在詮釋角色時若遇到困難,他也會和導演進行討論,自己思考整理後努力去跨越難關。都敬秀表示:「演戲時起初很緊張,但現在不太會那樣了,我好像變得老練一點了。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時,我在趙寅成前輩面前真的很緊張,甚至還因此忘記台詞。但現在在拍攝現場時,和前輩相處感覺很有趣,覺得獲益良多。」都敬秀和曾一起合作的趙寅成、李光洙等人也成為好友,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也會一起分享煩惱。都敬秀說:「比起讓對方看劇本,我們會看完對方的作品後,互相給予稱讚。這次他們欣賞完《搖擺男孩》後,也給我很多鼓勵。」

▲《搖擺男孩》不論國籍不論種族 全因踢躂舞而團結一心

 在《搖擺男孩》中與都敬秀有微妙情愫的朴慧秀則說:「看著都敬秀前輩的眼睛,即使什麼都不做,仍能覺得他好像在透露些什麼。從試拍時就對他的『眼技』起雞皮疙瘩。導演有時候也會說:『敬秀啊,你在想什麼?』前輩則會回答:『我沒在想什麼啊!』他平時的神情就很有故事。」朴慧秀也透露,都敬秀在現場就跟其他前輩一樣,演戲時十分帥氣,他的爆發力和專注力都令朴慧秀想向他學習。磅礡熱血之作《搖擺男孩》,本週五1月11日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搖擺男孩》不論國籍不論種族 全因踢躂舞而團結一心

★ EXO演技派偶像D.O. 都敬秀為戲剃髮,苦練踢踏舞、北韓方言展現嶄新樣貌!

★ 《陽光姊妹淘》《千王新世紀》姜炯哲導演睽違4年回歸之作

★ 斥資150億韓幣打造戰火之下的動人篇章

※《搖擺男孩》劇情介紹

在烽火連綿的韓戰中,舞出夢想的舞台!

  來自北韓的叛逆青年奇秀(都敬秀 飾),在戰俘營裡被踢躂舞的魅力深深吸引,於是加入了一個名為「Swing Kids」的舞團。然而,只想在戰俘營中盡情跳舞的小小夢想,卻讓這群不分南北陣營與國籍的這群夥伴們身陷危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搖擺男孩》觀眾口碑沸騰「好笑、好哭、好美,拜託你們一定要去看,太好看了!」
《搖擺男孩》觀眾影評皆勝宋康昊《毒梟》! 百老匯世界級踢躂舞高手助陣出演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讚嘆其過人舞技!?  
《搖擺男孩》導演大讚都敬秀超敬業 歌手、演員行程兩者兼顧 演技方式宛如車太鉉!
《搖擺男孩》台灣首場特映會觀眾口碑盛讚「心臟宛如搭了雲霄飛車」令人又笑又哭熱血沸騰!
韓影評背書《搖擺男孩》小兵立大功!有望超越宋康昊、河正宇新片的魅力之作!
《搖擺男孩》 媒體觀眾盛讚「笑到噴淚、哭到超累,今年最棒的韓國電影!」
上則:孔曉振赤腳仆街「連卡3天痰」 零下20度酷寒拍攝《鎖命危機》   下則:元宵爆笑電影《恭喜八婆》 八婆是一種生活態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