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單》曝光正式預告   胡宇威自殘「痛表示還活著」
《寒單》曝光正式預告   胡宇威自殘「痛表示還活著」
2019-0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賀歲首檔《寒單》正式預告出爐!楊貴媚、高捷、陳博正、陸弈靜助陣演出

鄭人碩被斥「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寒單》下功夫挑戰斷指、耳朵聽不見

賀歲首檔強片《寒單》由黃朝亮執導,胡宇威、鄭人碩、楊貴媚、小薰、林予晞領銜主演,籌備耗時五年,全片以台東為主景,將台東特有的元宵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兩大男主角胡宇威與鄭人碩,不但親自裸身上陣演出「寒單爺肉身」感受炮炸威力,電影中更有突破性的出彩表現,正式預告今(3)日曝光,胡宇威表情黯然拿著菸頭燙自己的自殘畫面令影迷為之驚艷,更曝光了鄭人碩斷指傷殘的造型,預告片尾鄭人碩向胡宇威說道「100萬的炮炸完我們就兩清了」,兄弟間的情與義備受考驗,《寒單》2019年1月23日全台上映。

胡宇威在《寒單》突破戲路,飾演的「林正昆」性格壓抑、滿身傷痕,一句「痛表示還活著不是嗎?」觸動許多網友影迷的心,片中他放棄原本大好前程,跟著媽媽楊貴媚拾荒,卻被責備「你跟著我撿破銅爛鐵有什麼出息,我是讓你窮到怕了,還是讓你沒有飯可以吃?」,與楊貴媚首次合作搭檔演母子,胡宇威表示,非常榮幸與楊貴媚合作,親情是《寒單》中令人最感動的部份,電影中林正昆有很多話不敢跟媽媽說,但媚姐在現場就像親媽媽一樣照顧我,拍完被她嚴詞責備的戲,媚姐不斷的關心問我「還好嗎?」,拍完後忍不住打給自己媽媽說聲「媽,你辛苦了」。

鄭人碩所飾的「黃明義」在預告中被陸弈靜悲泣「他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揭露出他在電影中將有反差性的演出,預告裡也可以看見鄭人碩深受耳朵聽不到、肢體動作有殘缺之苦,鄭人碩表示,為了揣摩這個角色其實是非常辛苦的,開拍前劇組有安排他與後天聽障人士作交流,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好讓我去記得他們的神情與動作,說話時必須抓準那個速度與節奏,一但抓得不太對,就會四不像,這部分下了很多工夫,希望能給影迷耳目一新的鄭人碩。

《寒單》集結最堅強的製作團隊與最實力的演員陣容,除了「戲劇男神」胡宇威與「國片一哥」鄭人碩同台飆戲,導演黃朝亮更邀來有「大哥專業戶」之稱的高捷參與演出,胡宇威更大膽向他嗆聲「你在威脅我嗎?」令影迷相當期待兩人將爆出哪些火花。此外,林予晞首次演電影,周旋在胡宇威與鄭人碩之間,小薰(黃瀞怡)更有超越個人尺度的精彩表現,以及實力派演員楊貴媚、陳博正、陸弈靜助陣演出,導演黃朝亮表示,《寒單》不是傳統的歡樂賀歲片類型,想要傳遞的就是「情感」,希望闔家大小在過年時都能一起進戲院支持。

賀歲首檔強片《寒單》由想亮影藝股份有限公司、聚善美文創娛樂有限公司、奧瑪優勢傳媒娛樂行銷有限公司、海盟佐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如意休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彩虹塗裝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威視電影、海王天璽影業發行。《寒單》由導演黃朝亮、監製劉亭佑及任兆年領軍,胡宇威、鄭人碩,及楊貴媚、陸弈靜、高捷、小薰(黃瀞怡)、林予晞、陳博正、嚴藝文、可青等實力派卡司共同演出,全新題材勢必為台灣電影再創高潮。《寒單》2019年1月23日起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韓冰為《寒單》造勢讚聲!人生首見炸寒單驚呼:「好勇敢」
情歌天后梁靜茹獻唱《寒單》電影主題曲〈想都沒想過〉
《寒單》曝光正式預告   胡宇威自殘「痛表示還活著」
《寒單》超前導預告曝光,兩大男主角胡宇威、鄭人碩歃血結拜尬演技
上則:超越迴紋針式性愛的全新體位 《邊境奇譚》終極大尺度「發芽式性愛」看過片的人才懂   下則:羅莎蒙派克入戲太深傳職災  拍完《私人戰爭》身高倒縮1.5公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