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借來的100天》人氣男女星來台旅遊走透透 頻曬台灣美景
《借來的100天》人氣男女星來台旅遊走透透 頻曬台灣美景
2018-12-21 作者:CatchPlay

《借來的100天》人氣男女星來台旅遊走透透 頻曬台灣美景

兩人互動放閃超有愛 導演開心直呼「就像真的在戀愛」   

即將於1月11日在台上映的泰國年度奇幻懸疑鉅作《借來的100天》(Homestay),由《模犯生》(Bad Genius)的痞帥富二代「阿派」James和泰國超夯女團BNK48的甜美隊長Cherprang攜手主演,近日兩人隨同GDH製作公司一起來台參加員工旅遊,全台走透透,不只大啖夜市美食、造訪九份知名茶坊「阿妹茶樓」和野柳女王頭,還前往南投日月潭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並到集集武昌宮祈福參拜。兩人頻頻在個人臉書和IG分享美景照,Cherprang忍不住讚嘆日月潭「真是太美了」,James 也戲稱自己是「台北男孩」(Taipei boy)。

近年於泰國人氣飆升的James 在《借來的100天》中挑戰演技,飾演借屍還魂的遊魂,住進高中生小旻的身體,卻必須在100天內解開小旻的死亡之謎,同樣人氣暴漲的Cherprang則飾演小旻的夢中情人,與James發展出甜蜜的曖昧情愫。以執導《鬼影》(Shutter)和《連體陰》(Alone)等恐怖片聞名的導演帕德潘王般Parkpoom Wongpoom說,本片是他拍過最浪漫的電影,他說:「James和Cherprang太可愛了,看他們聊天、牽手,就像真的在談戀愛。」

 

導演拍得很開心,個性害羞的Cherprang卻演到起雞皮疙瘩,靦腆表示自己平常不會這樣做;一場對著James笑噴口水的戲更因不敢吐口水而頻頻NG,被導演說:「妳就回家好好練習如何吐口水。」更多可愛的精彩畫面請見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戀愛篇」。

《借來的100天》描述一個遊蕩人世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借屍還魂住進已死亡的高中生小旻的身體裡,重新展開人生。他試著融入小旻的家庭和學校,也遇見讓人心跳加速的學伴小派,然而這一切都是有期限的,他必須在100天內查出小旻的死因,屆時如未完成任務,他將魂飛魄散、永不超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模犯生》阿派《借來的100天》大街裸奔不害羞 瞿友寧導演大讚 「譽為泰國《與神同行》不負此名」
《模犯生》阿派《借來的100天》「蒙眼」演借屍還魂
《模犯生》人氣男星《借來的100天》好演技收服導演 來台旅遊以中文向粉絲親切問好
《借來的100天》人氣男女星來台旅遊走透透 頻曬台灣美景
《模犯生》阿派濕身22小時《借來的100天》飛簷走壁會面陰間使者
泰國版《與神同行》勇奪兩周票房冠軍 強壓好萊塢大片
上則:法國影后化身冷面笑匠 【舊愛來找碴】抖出一身喜感   下則:《霸王別姬》魅力不減 上映6天全台熱賣400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