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2018-12-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坎城影展三度得獎,日前亦被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聘請為2020東京奧運的官方影片執導,日本當代名導之一的河瀨直美,最新電影《聖草之愛》首度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以自己故鄉奈良縣的民間傳奇為靈感,打造出這部魔幻愛情故事。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聖草之愛》導演河瀨直美,在拍片現場執導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

 

這位出身奈良縣的編導才女,是日本當代電影界獲得國際獎項最多的導演之一,她首部電影《萌之朱雀》就拿下坎城影展的最佳首部劇情長片金攝影機獎,之後再以《光》與《殯之森》接連拿下人道精神獎與評審團大獎。她可藝術可商業,幾年前親情美食片《戀戀銅鑼燒》在票房上的成功,讓她更游刃有餘。而本次在《聖草之愛》一片中,她細膩捕捉奈良當地季節變換之山景,利用各種角度,從空拍到地表側拍,徹底營造出故鄉的空靈壯麗,也呼應了電影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與人生意義之表述,精彩不容錯過。

 

《聖草之愛》將於127日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亮點國際影業:<聖草之愛> 導演河瀨直美,在拍片現場執導男主角永瀨正敏

 

《聖草之愛》描述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 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決定前來尋找聖草。並因此結識了當地的守山員友男,在傳說真假虛實之間,兩人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茱麗葉畢諾許​​​​​​​影壇大滿貫天后,因為侯孝賢   喜歡接拍亞洲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上則:兩大韓流影帝 河正宇 & 李善均 確定來台宣傳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   下則:《小美》全台口碑爆棚 知名影評聞天祥:「今年最受注目國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