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2018-11-30 作者:亮點國際

 

 

歐美影壇天后茱麗葉畢諾許,演藝路上首座國際四大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就是憑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之三色經典作品《藍色情挑》,一舉奪下威尼斯影展的最佳女主角,從此開啟了光芒萬丈大滿貫的得獎生涯。

 

近年來鍾情跟亞洲導演合作的畢諾許,首部日本片《聖草之愛》是與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日本當代才女編導河瀨直美攜手合作,打造出一段魔幻傳奇的愛情故事。先前在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她透露在拍攝《聖草之愛》過程中,讓她重回《藍色情挑》一片強烈內心戲路線,並表示兩片女主角的創傷遭遇巧合雷同之處,讓她心有靈犀,並不因為是日本片的關係,而感到有所隔閡。雖然東西方大師導戲風格不同,無法相提並論,但這回在河瀨直美細膩指導之下,讓她更吸收到東方電影的拍攝哲學,也讓演技更上一層樓。

 

《聖草之愛》一片,將於127日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聖草之愛》法國影壇女星茱麗葉畢諾許

 

《聖草之愛》描述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 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決定前來尋找聖草。並因此結識了當地的守山員友男,在傳說真假虛實之間,兩人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茱麗葉畢諾許​​​​​​​影壇大滿貫天后,因為侯孝賢   喜歡接拍亞洲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上則:「憤怒CP」大銀幕拆夥? 巫建和、吳慷仁《小美》飆演技    下則:《私人戰爭》問鼎衛星獎三項大獎  羅莎蒙派克精湛演繹獨眼女記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