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2018-11-15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日本夯團「放浪兄弟」成員岩田剛典,近年來跨足戲劇界,努力成績算是有目共睹,新片《聖草之愛》除了與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日本當代才女編導河瀨直美攜手合作之外,也和歐美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和日本中生代重量級演員永瀨正敏同台飆戲,演出在深山森林中出現的神祕美少年,牽動全片發展。他在兩大前輩面前,展現初生之犢實力,同時英日雙語演出也難不倒他,徹底展露慶應大學高材生的資優背景,保證將令粉絲刮目相看!

  

當年不顧家中反對,放棄高學歷轉而投入演藝圈的岩田剛典,外型斯文俊秀,但行事作風獨具一格,這回接拍本片,他表示想轉型磨練演技,讓自己的演藝之路更寬廣,而能跟影壇大咖們攜手合作,讓他虛心受教全力以赴,期盼更上層樓。《聖草之愛》一片,將於127日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聖草之愛》日本樂團男星岩田剛典轉型之作

 

《聖草之愛》描述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 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決定前來尋找聖草。並因此結識了當地的守山員友男,在傳說真假虛實之間,兩人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12.07 生生不息

 

全球外電佳評如潮

l   奈良縣自然美景與國際卡司的絕妙華麗組合!」-日本映畫雜誌

l   「日本名導河瀨直美與法國天后茱麗葉畢諾許首度合作,打造出全片如陽光般的神妙氣氛」-日本時代報 The Japan Times

l   「讓人沉醉在神秘奇妙的山色與故事情節中...」-Variety雜誌

l   「畫面優美療癒,茱麗葉畢諾許演出令人目不轉睛」-好萊塢記者報

l   「本片如聖草,將令觀眾目眩神迷」-國際影評報 Cinema Scope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茱麗葉畢諾許​​​​​​​影壇大滿貫天后,因為侯孝賢   喜歡接拍亞洲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上則:濱邊美波《老師君主》扮巨乳女孩 笑死竹內涼真! 竹內涼真讚嘆 濱邊美波演技好到令人嫉妒   下則:【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阿部貞夫唱破喉嚨大噴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