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凱薩獎影帝塔哈拉辛一生只愛老婆一人 【愛情賭徒】化身犬系渣男試探人性
凱薩獎影帝塔哈拉辛一生只愛老婆一人 【愛情賭徒】化身犬系渣男試探人性
2018-11-06 作者:鏡象電影

當上【愛情賭徒】賀爾蒙魅力爆表,連老婆都抵擋不住

 

   法國女導演瑪莉蒙格以31歲之姿,首部電影【愛情賭徒】即入選2018坎城影展入選導演雙週單元,這部電影於坎城做完世界首映之後,便獲得不少高度評價,好萊塢報導稱讚這是一部關於真實卻又不失層次的悲劇愛情故事,而巴黎人報給予這部處女作高度評價,稱讚這部電影創造出來的氛圍完美融合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在驚悚類型及浪漫愛情電影做了一場完美辯證。

 

導演表示能夠在坎城影展做她首部電影的世界首映,是她一輩子都想不到的事情,也是身為電影人最大的驕傲。而跟兩位主角合作是段愉快的合作經驗,就算這是一部沉重的黑色電影,而已經貴為凱薩獎影帝的資深演員塔哈拉辛,也表示導演給予了許多表演空間,稱許導演對於故事節奏的掌握度,以及對於人物的刻畫已經十分純熟,絲毫沒有任何生澀感,在片場是極為愉快又輕鬆的氣氛。

 

   曾以2009年的作品【大獄言家】獲得凱薩獎影帝,並且在國際影壇上獲得極高知名度的塔哈拉辛,在這之後的作品常常扮演比較溫吞的老實男子腳色,而在【愛情賭徒】他飾演一位來無影去無蹤的神祕男子,誘惑著女主角一步步踏進充滿陷阱與慾望的巴黎賭場世界,在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個愛妻愛早起的好男人,但對於這種無拘無束的『犬系渣男』腳色,塔哈拉辛表示這是一次很棒的嘗試,身為專業演員來說是必須要做的事情,但也因為演出一個放蕩不羈且又賀爾蒙爆表的渣男,真實生活的老婆看到他演出後,覺得很不像他現實世界的本人,但也樂見這樣的他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而他在下戲之後,表示不會有演員難以離開腳色的『精神分裂症』。覺得在戲裡表現所有的個性,都是為了腳色而推展,畢竟都不是他真實的靈魂,但在拍攝時候讓我們全神灌注,進入一種沒有一個人可以打破泡沫中,所以等到下戲後,他又回到恢復正常,一個愛妻愛家又早起的好男人。

 

  這部電影已經在甫閉幕的高雄電影節首度跟觀眾亮相,也將在這個月30日於全台上映。故事描述在餐酒館工作的女服務生艾拉遇見神秘男子亞伯,自此她的人生徹底被改變。這個讓她神魂顛倒的男人,見識了巴黎地下賭博圈的花花世界。在這地下社會,腎上腺素與金錢同時狂飆,而他們的愛情故事始於一個小小的打賭,卻變成一場足以把人吞噬的狂情熱愛。兩人之間的愛情、人生與未來將何去何從?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愛情賭徒】女主角史黛西馬汀自曝賭運極差不夠格當職業賭徒
凱薩獎影帝塔哈拉辛一生只愛老婆一人 【愛情賭徒】化身犬系渣男試探人性
當性愛成癮的女人遇上無法逃離的愛情陷阱   【愛情賭徒】深陷金錢慾望的巴黎地下世界
上則:神明發威! 《聖☆哥傳》榮登週末滿座率冠軍!   下則:《誰先愛上他的》榮登新片票房全台冠軍 徐譽庭:又笑又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