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2018-11-02 作者:亮點國際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日前公布2020東京奧運的官方影片導演,結果由坎城影展常勝軍,日本當代名導之一的河瀨直美脫穎而出,成為奧運官方記錄影史上第5位女性導演,接下如此隆重任務。

 

這位出身奈良縣的編導才女,第一部電影《萌之朱雀》就拿下坎城影展的最佳首部劇情長片的金攝影機獎,之後再以《光》與《殯之森》接連拿下人道精神獎與評審團大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獲獎最多的導演之一。她可藝術可商業,親情美食片《戀戀銅鑼燒》在票房上的成功,讓她更游刃有餘,追求更大規模的跨國合作。


才女編導最新電影《聖草之愛》跨出日本,首度與法國影壇大滿貫天后,茱麗葉畢諾許搭配,以自己故鄉為靈感,打造出一魔幻傳奇的愛情故事。片中日英法三國語言文化交錯,證明河瀨直美主導國際性題材的功力,難怪能脫穎而出,驚艷奧委會賦與重責大任。

《聖草之愛》將於127日全台正式上映。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日本名導演河瀨直美,獲選為2020東京奧運官方影片編導

 

《聖草之愛》描述奈良縣山上,傳說有一聖草,名為《幻願》,每997年才出現一回。法國女作家珍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因懷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決定前來尋找聖草。並因此結識了當地的守山員友男(永瀨正敏飾),在傳說真假虛實之間,兩人也逐漸發展出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聖草之愛》河瀨直美打造從影最具野心的電影
影壇大滿貫天后 新片重回《藍色情挑》內心戲路,演技更上層樓
《聖草之愛》永瀨正敏 新片與法國天后共譜東西方浪漫異國戀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 新片與日法影壇大咖飆戲, 雙語演出令人驚艷!
茱麗葉畢諾許​​​​​​​影壇大滿貫天后,因為侯孝賢   喜歡接拍亞洲電影!
2020東京奧運指定導演   河瀨直美新片《聖草之愛展現大師功力!
上則:《變身特務》湯姆霍蘭德成為科技怪咖 惡整威爾史密斯變成帥「鴿」   下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庭妮出軌被抓包 狠K劉以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