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橫掃國際影展【幻土】11月將在金馬影展角逐奈派克獎
橫掃國際影展【幻土】11月將在金馬影展角逐奈派克獎
2018-10-30 作者:聯影

 

探討移工課題的新加坡電影【幻土】,國際影展獲獎不斷,今年八月在盧卡諾影展勇奪象徵最佳電影的金豹獎,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此最高榮譽的新加坡電影;十月中又再度在中國導演賈樟柯所創辦的平遙國際電影展中拿下評審團大獎,日前又在菲律賓奎松影展獲頒亞洲新浪潮最佳電影。此次入選金馬影展《亞洲之窗》單元,並角逐亞洲電影促進聯盟奈派克獎(NETPAC),導演楊修華也將攜女主角郭月一同來台參加金馬影展。

 

這部由新加坡資深演員俞宏榮、【路邊野餐】郭月及【分貝人生】陳澤耀共同主演的華語驚悚片【幻土】,被譽為新加坡今年最重要的電影,故事講述新加坡海岸線上的填海工地,中國工人王必成失蹤了,警探奉命調查,遍尋不著的工人卻在他的夢境出現了,而令人不安的真相,也將在虛實難辨的溼熱幻境中揭開。

 

【幻土】即將在金馬影展放映,導演楊修華與女主角郭月也將出席映後座談,在台灣的電影發行權由聯影電影代理,預計2019年初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新加坡得獎神片【幻土】 12月28日將在台上映
橫掃國際影展【幻土】11月將在金馬影展角逐奈派克獎
上則:《潛艦獵殺令》大場面炸出好口碑    ​​​​​​​觀眾:「絕無冷場,全場跟著憋氣!」   下則:《幸福城市》徐譽庭率《誰先愛上他的》劇組包場觀賞 謝章穎國中恩師現身 :「我就知道他能當演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