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屍落之城》台韓票房告捷!韓國開票冠軍 全台票房破500萬!
《屍落之城》台韓票房告捷!韓國開票冠軍 全台票房破500萬!
2018-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屍落之城》台韓票房告捷!韓國開票冠軍 全台票房破500萬!

《屍落之城》現正熱映中

  年度鉅作《屍落之城》上週台韓同步獻映,兩地票房皆告捷,不僅全台票房3天破500萬,韓國更登上週末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觀影人數已突破100萬9017人,票房達2億5千萬台幣(來源:KOFIC,截至10月28日)。週末在韓預售率更高達51.6%,觀影人數更高達80多萬名,也讓《屍落之城》在韓上映4天便突破100萬觀影人次,強壓《登月先鋒》等強片!玄彬、張東健等人週末在韓進行舞台問候時,也拿著「1百萬」的氣球和蛋糕合影答謝觀眾,演員們一起比「YEAH」的模樣相當可愛。《屍落之城》精彩刺激的內容,也令台韓觀眾紛紛表示「比《屍速列車》更厲害,題材也更新鮮」「主角帥,電影先加300分!」「這部戲竟然讓我默默掉淚了,真是始料未及!」「玄彬的武打戲實在太精采,張東健竟然可以演得這麼壞!」「從頭緊張到尾,夜鬼活屍實在太可怕了」恐怖的活屍不僅嚇到觀眾,連玄彬也自曝自己在片場常因「夜鬼」而備受驚嚇!由玄彬、張東健主演的《屍落之城》現正熱映中! 

玄彬片場嚇破膽?!活屍扮相太逼真 上個廁所備受驚嚇!

  近期不斷以新作品與觀眾見面的玄彬表示,在拍攝完《機密同盟》後從金成勳導演那收到《屍落之城》的提案,故事敘述朝鮮時代出現了活屍,這樣的內容相當吸引他,因此決定接演。玄彬說:「因為相當新穎,如果一直接觸同樣的題材,我會覺得像是在割肉一樣痛苦。」

  玄彬這次在《屍落之城》中,以刀劍對付數量龐大的「夜鬼」活屍群,玄彬在劇中使用的刀劍也是特別訂做的,在實際成品完成前,玄彬以長度、重量相似的刀練習了2到3個月,不斷進行動作戲的排練。玄彬表示:「因為一直拍攝揮舞刀劍的戲,後來實力也大增了。後半部分有更多這樣的戲,但反而能更自在地投入其中,我和飾演『夜鬼』的演員們默契也很好,所以幾乎都沒NG一次就能拍攝成功。」

  玄彬也透露自己常在片場被「夜鬼」嚇到,他笑說:「因為戶外拍攝現場的燈不會一直開著,視線很暗感覺滿陰森的。晚上要去廁所時,只要看到在一旁休息的『夜鬼』演員,就會嚇一跳,忍不住發出驚呼聲,回神後才向對方問好。工作人員竭盡全力讓『夜鬼』的扮相顯得真實,所以共分三階段進行扮裝,需要花很多時間。」玄彬也表示飾演「夜鬼」的演員們都相當辛苦,不論天氣冷熱都需要維持臉上的活屍裝扮竭盡全力演出,玄彬說:「活屍演技老師也常在拍攝現場待命,因此『夜鬼』們的演技才能如此地寫實逼真。」

  目前正在趕拍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玄彬,希望能在拍攝結束後好好休息一陣子。他說:「這兩個月來我每天都在工作,拍完電視劇後為了恢復體力,想休息一陣子。」對於不斷接演新作的原因,玄彬表示:「因為我想呈現新的模樣。雖然也曾有過累到反問自己為何要接演的時候,但在這之後總能獲得相當大的成就感。」玄彬傾力演出的動作活屍大片《屍落之城》現正熱映中! 

★ 韓國票房冠軍

★ 《屍速列車》出品公司 攜手《機密同盟》導演 打造年度活屍鉅獻

★ 耗資億萬打造全新動作特效,感官震撼再升級!

★ 青龍獎影帝  張東健 X 韓國巨星 玄彬 大銀幕首度合作

※《屍落之城》劇情介紹

 

夜鬼猖獗、屍橫遍野……面臨「夜鬼」肆虐,人類又該如何迎戰?

  朝鮮時期「夜鬼」在夜裡出沒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夜鬼」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屍落之城》台韓票房告捷!韓國開票冠軍 全台票房破500萬!
年度活屍大片《屍落之城》台韓同步上映!預售率高達31.7% 強壓《登月先鋒》
《屍落之城》媒體首映記者會 玄彬緊張到臉色發白?
《屍落之城》張東健是韓國人票選出的「第一世紀美男」
《屍落之城》玄彬挑戰從影以來難度最高動作戲 張東健爆料玄彬身體越累越開心?
張東健因至親玄彬而接演《屍落之城》 爆料兩人什麼事都做過了?!
《屍落之城》首發中文海報、預告 古裝版《屍速列車》即將登台! 《屍落之城》10月26日在台上映 全境肆虐!
上則:《幸福城市》徐譽庭率《誰先愛上他的》劇組包場觀賞 謝章穎國中恩師現身 :「我就知道他能當演員」    下則:《極智對決》持續穩坐玄彬在台最高票房紀錄電影       搭檔孫藝真錄影片感謝台灣粉絲支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