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12歲少年斬妖除魔 【魔劍少年】首支預告片上線!
12歲少年斬妖除魔 【魔劍少年】首支預告片上線!
2018-10-29 作者:二十世紀福斯

  電影【魔劍少年】由喬科爾尼希(【蟻人】編劇)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派崔克史都華(【羅根】)、蕾貝卡弗格森(【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湯姆泰勒(【黑塔】)、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斯(【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當古老的魔法與摩登的現代世界碰撞時,成功造就了這場史詩級的旅程

—【魔劍少年】。

 

   故事敘述,長久以來,平凡的亞歷山大(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 飾)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上另一個邊緣人,直到一天,他在躲避校園惡霸的霸凌追逐時,意外跌在了一座插在石頭裡的石中劍旁-王者之劍,好奇之心驅使他將劍從石中拔起,而這個舉動卻也同時撼動了沉寂許久的邪惡之魔。現在,他必須召集他的朋友與敵人組成一個騎士軍團,他們將與傳奇巫師梅林(派崔克史都華 飾)一同對抗邪惡頑強的魔甘娜(蕾貝卡弗格森 飾)。當世界的未來危在旦夕,亞歷山大必須要奮力起身,成為他從未幻想過的領導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魔劍少年】蕾貝卡弗格森為導演心動 湯女郎犧牲演出駭人反派
【魔劍少年】蕾貝卡弗格森為導演心動 不看劇本立刻點頭接演
12歲少年斬妖除魔 【魔劍少年】首支預告片上線!
上則:《疾風魅影-黑貓中隊》半世紀的歸隊路,張立義教官返台,力挺楊佈新導演   下則:藝人從從邵庭熱淚推薦 年度必看神片《我的嗝嗝老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