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千萬承諾怕兌現?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觀影人數900萬就好」
千萬承諾怕兌現?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觀影人數900萬就好」
2018-10-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千萬承諾怕兌現?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觀影人數900萬就好」

近日在南韓掀起話題討論的新片《親密陌生人》,昨日(10/16)於首爾舉辦媒體試映會,導演李在奎率領七位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松昰昀、尹卿鎬出席盛會。本片劇情講述在看似完美的情侶聚會場合,眾人在歡笑聲中開始玩起「公開手機內容」遊戲,竟意外掀起彼此之間難以預測的情感風暴。由於這個危險遊戲涉及個人隱私,導演與全體演員都在活動現場直呼「反對公開手機!」不過,因為參與實境節目《一日三餐》、《尹食堂》而在全亞洲爆紅的李瑞鎮,日前就曾放話「觀影人數破千萬就公開手機內容」。但是在昨日的活動上,首次看完整部電影的他竟也開始擔心起來,改口:「希望觀影人數900萬就好。」引來全場莞爾。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男女演員戲份平均,也讓女星金志秀充滿感謝地表示:「在韓國演藝圈中,女演員常說自己沒有立足之地,所以希望本片能夠成功,讓女演員有更多立足之地。」一席話展現希望拓寬女演員地位的心情。《親密陌生人》即將在11月2日於全台正式上映。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從影最大挑戰:「輕浮角色太難演!」

《親密陌生人》以堅強的台前幕後陣容,以及話題性十足的劇情,讓本片尚未上映,就已經在各大社群網站上造成轟動,也衍伸出許多讓人反覆辯證的議題。本片昨日在南韓舉辦媒體試映會,吸引廣大媒體前來觀賞,並以絕佳好評盛讚:「結構緊湊的劇本,聰明的導演方式,在長達兩小時的觀賞過程當中,無時無刻感到有限空間所帶來的壓迫,並利用音樂焦距家中其他場景而喚起氣氛,有時還會有一種恐怖、驚悚的感覺,是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充滿笑聲與緊張感的優秀作品。」導演李在奎也在昨日的活動上表示:「韓國比其他國家更依賴手機與社群網路,已經成為沒有手機就活不下去的世界。這也意味隨着文明發展,手機比電腦更小、更智能,但反而成爲枷鎖。雖然這樣說對家人不太好意思,但手機好像是最瞭解我的朋友,但有時候還是想離開這個朋友,讓我將這種心情拍成電影,並期望觀眾能夠看得開心,但在笑聲背後,也希望觀眾一起思考依賴手機的意義。」

 

在片中飾演熟男餐廳老闆,卻因為和朋友聚餐時玩起「公開手機」遊戲,進而被爆出隱藏已久黑暗面的李瑞鎮,也開心透露睽違多年回歸大銀幕的感想:「很久沒拍電影,感覺真的很棒!我和李在奎導演認識很久了,非常信任他。尤其演員們都超棒,他們精湛的演技,補強了我的不足。」而他也對自己飾演的角色坦言:「這個輕浮的角色,對我來說真是頗大挑戰,因為我私下的個性一板一眼。片中我必須和年齡小很多的嫩妻,演出新婚夫妻的甜蜜狀態,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有趣的是,他之前曾為催票開出「千萬承諾」──只要電影屆時的觀影人數突破千萬,就會公開自己的手機內容。然而在昨日的活動上,他也開始擔心起來:「希望觀影人數900萬就好,這樣就不用公開手機了。」一席話讓眾人莞爾一笑。

 

《親密陌生人》廉晶雅挑戰平凡  金志秀感謝電影拓寬女演員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親密陌生人》集結南韓演技派群星共同演出,不僅男演員表現出色,女演員更是不惶多讓,展現出讓人不能忽視的存在感。曾榮獲百想藝術大賞影后肯定的廉晶雅,這回飾演柳海真的妻子。她對角色塑造也花費一番心力:「我飾演的角色,可說是專職家庭主婦代表,她為了打入朋友圈而作出許多妥協,而我也花費很多心思,去細膩詮釋這位平凡女性。」此外,在片中飾演提議玩起「手機公開遊戲」的金志秀,也因為全片男女角色的戲份平均,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而表達感謝:「在韓國演藝圈中,女演員常說自己沒有立足之地,所以希望本片能夠成功,讓女演員有更多立足之地。」一席話展現希望拓寬女演員地位的心情。

 

這部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愛情驚悚新片《親密陌生人》,台灣也將貼近南韓的10月31日檔期,於11月2日正式上映。超值預售票現正熱賣中,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本片劇情描述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就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感情問心無愧,就把手機內容不論簡訊、來電或各種可能會出現的訊息給公開。這場引爆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秘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親密陌生人》空降南韓首週票房冠軍
《親密陌生人》勇奪南韓首日票房冠軍  隱藏版聲優大有來頭
《親密陌生人》VIP試映會星光雲集  男神女神力挺:「笑到超紓壓」
千萬承諾怕兌現?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觀影人數900萬就好」
敢對愛人公開手機內容?  《親密陌生人》李瑞鎮憂「看完怕分手」
上則:氣質女神葉星辰繼【KANO】後   【哈囉!有事嗎】再當媽   下則:《檢方的罪人》日本影評盛讚:傑尼斯兩代明星世紀演技大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