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再惹爭議!柏林銀熊獎作品《B面人生》​​​​​​​失焦亂拍 觀眾論戰影城放映水準不優?
再惹爭議!柏林銀熊獎作品《B面人生》​​​​​​​失焦亂拍 觀眾論戰影城放映水準不優?
2018-09-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再惹爭議!柏林銀熊獎作品《B面人生》失焦亂拍

觀眾論戰影城放映水準不優?

《B面人生》上映首三日即刻引起各路網友、觀眾爭論不斷,紛紛熱烈討論此柏林影展得獎大片是否真為台灣放映師水平問題?導致畫面「藝術性」呈現太過強烈? 觀眾討論度極高的《B面人生》毫不畏懼週末颱風來襲,繼續於全台熱映中,到底真相如何?

 

《B面人生》失焦亂拍內幕 波蘭新片挑戰台灣影城放映水準?

一剛上映才三天就遇雨則發的柏林影展大片《B 面人生》,得到銀熊獎殊榮的波蘭導演,因畫面「異常的藝術風格化」,不僅被台灣觀眾強烈質疑其拍攝的手法及水準,是否真的有如此專業?其畫面從頭到尾失焦的狀況,是否真的代表另一深層原因?更是因此而引發各界專業人士及觀眾瘋狂討論起,到底是導演刻意的藝術手法,或是台灣放映人員的技術狀況及影城放映設備水平所導致畫面如此特立獨行?戲外精采程度完全不輸電影本身探討的爭議性內容。上映即受到大量迴響,怎麼能錯過進戲院觀賞《B 面人生》的好機會,在大銀幕底下,突破對電影的傳統限制。

 

異國美女狂推《B面人生》並稱台人看不出其深意?

《B 面人生》上映首日就集結各國美女到場強力推薦,觀影後直接於影廳外迫不及待熱情交流分享!《B 面人生》竟超乎想像的產生如此強大共鳴 !道地波蘭美女Anna於現場熱絡分享其觀後感,不僅描述波蘭當地真實樣貌之現況,並好奇台灣觀眾注重本片呈現哪方面特色?另外還分享出與其他電影的異同,並深刻強調波蘭現今名導不再只是台人所熟悉的傳統波蘭電影導演,已有不少新銳在國際影展大放光芒,並擁有更具期待性的創作能力 !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再惹爭議!柏林銀熊獎作品《B面人生》​​​​​​​失焦亂拍 觀眾論戰影城放映水準不優?
《B面人生》片中癡情怪男 「為耶穌服務」竟身受重傷、遭女友悔婚?
搖滾怪男不幸變臉慘遭驅魔震驚全歐洲 奪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 9/14《B面人生》波蘭名導即將翻臉不認人
上則:【凸搥特派員: 三度出擊】羅溫艾金森喜劇泰斗 導演製片都讚賞   下則:從《阿飛正傳》到《歐洲攻略》 男神梁朝偉跨越28年魅力依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