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X 百變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 演繹毫無保留的驚悚愛戀《裸愛殺機》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X 百變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 演繹毫無保留的驚悚愛戀《裸愛殺機》
2018-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X 百變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

演繹毫無保留的驚悚愛戀《裸愛殺機》

 

★ 好萊塢夢幻女力挑戰演技高峰 – 權威影評 Variety

★ 扣人心弦 劇本犀利精準 – 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

★ 駭人的優雅 引人注目 - 權威影評The Hollywood Reporter

★ 日舞影展 禁忌激情首映

 

【卡司】

克莉絲汀史都華《星光雲寂》、克蘿伊塞凡妮《美國恐怖故事:旅館》、金迪肯斯《控制》、費歐娜蕭《哈利波特》、傑米薛利丹《驚爆焦點》、丹尼斯奧黑爾《藥命俱樂部》、傑夫佩瑞《醜聞風暴》

 

【劇情簡介】

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電影介紹】

《裸愛殺機》由美國首位獲得凱薩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大獎的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得主的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Chloë Sevigny)攜手主演。

 

本片在日舞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獲得三大權威影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 Screen, Variety雜誌高分好評,大讚兩位女主角的演出優雅細膩、扣人心弦,是兩人從影以來最好的表現。

 

電影配樂由艾美獎得主傑夫魯梭(代表作品《冰血暴》操刀,攝影指導Noah Greenberg今年才剛以電影Most Beautiful Island獲美國獨立精神獎提名。權威影評IndieWire盛讚Noah Greenberg,在他掌鏡之下,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克蘿伊塞凡妮展現前所未見的演員魅力,在片中最關鍵的全裸戲碼,Noah Greenberg把兩人拍得十分唯美,不顯廉價或剝削。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取材美國麻州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未婚、32歲的麗茲波頓(Lizzie Borden)被控謀殺親生父親與繼母兩人,因缺乏人證,麗茲波頓最終以無罪被釋放,而這宗謀殺案多年來也成為許多導演創作、改編的繆思,企圖重現這樁世紀懸案。

 

《裸愛殺機》與其他電影、電視、芭蕾舞劇、音樂劇、歌劇改編最大的差異在於,本片以主角心理層面出發—在那個男尊女卑的年代,壓抑寂靜的日常,如何滋養並解放最真實的恐懼/愛戀。

 

女主角克蘿伊塞凡妮身兼本片製片,在麻州出生的她,從小就知道麗茲波頓謀殺案,直到成年後造訪麗茲波頓舊宅,深深被謎樣般的麗茲波頓吸引,進而著手拍片,並邀請「互相欣賞有好感」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一起主演,重新詮釋麗茲波頓的生活與感情世界。

 

【演員介紹】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飾演 布麗姬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2008-2012年以演出暢銷小說改編的系列電影《暮光之城》中的「貝拉」一角,成為全球最受矚目、討論度最高的女明星。克莉絲汀史都華沒有沉溺於偶像光環,或持續接演類似的角色,反而積極挑戰戲路,發揮演員驚人爆發力。

2014-2018年間,她接演國際知名導演李安、阿薩亞斯、伍迪艾倫的作品,包括《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星光雲寂》、《私人採購》、《咖啡‧愛情》。她也跟好萊塢A咖明星茱莉安摩爾、英國知名演員尼可拉斯霍特等人同台飆戲,以演出《星光雲寂》的助理角色,拿下2014年法國凱薩獎「最佳女配角」大獎,是美國第一位獲頒此獎項的女演員。她也是義大利米蘭影展影后(得獎作品:《等愛的城市》)。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5年來的電影作品,部部精彩、廣受好評,每一部片都展現她獨特的演員魅力與實力。今年9月即將上映的《裸愛殺機》,她化身來自愛爾蘭的女僕,與克蘿伊塞凡妮共譜一段禁忌戀曲。國際媒體大讚克莉絲汀史都華的表演,影評讚美她口音自然、到位,「閉起眼睛,只用耳朵聽,簡直就像是『瑟夏羅南』在說話!」

不讓自己被任何電影類型、角色定義,目前正在後製中的驚悚電影Underwater,她為戲剃光頭、詮釋科學小組人員;預定2019年完成的Against All Enemies,她將首次挑戰演出FBI探員。新版《霹靂嬌娃》,將由她與《金剛戰士》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艾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擔綱主角,共同再造影史經典。

 

克蘿伊塞凡妮(Chloë Sevigny) 飾演 麗茲

奧斯卡提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克蘿伊塞凡妮被喻為「地表最酷的女孩」。模特兒出身、引領紐約時尚流行,她是獨立電影界的繆思,擁有超過20年的演員資歷。不畏裸露與題材,在《男孩別哭》、《美國殺人魔》、《棕兔》、《慾色迷宮》都有超精彩表現。近期參與演出作品則有英國導演安德魯海格執導的Lean On Pete

演而優則導,克蘿伊塞凡妮執導的首部短片Kitty,2016年在坎城影展首映,國際影評大為驚豔,也促使她拍攝第二部短片Carmen

《裸愛殺機》是她構思長達10年的作品,由她擔任製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裸愛殺機》打破階級 克莉絲汀史都華戀上克蘿伊塞凡妮
李安盛讚90後最棒的女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X 百變鬼才演員克蘿伊塞凡妮 演繹毫無保留的驚悚愛戀《裸愛殺機》
上則:賀婚影片變試鏡《愛情無論如何》亞迪姆室友變飯友   下則:基努李維頂《捍衛任務》扮相接演新戲 粉絲笑:難道是殺神前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