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鬥魚》六主演派送棒棒糖 與觀眾甜蜜過情人節
《鬥魚》六主演派送棒棒糖 與觀眾甜蜜過情人節
2018-08-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鬥魚》六主演派送棒棒糖 與觀眾甜蜜過情人節

暑假強檔夯片《鬥魚》電影版17日正式上映,口碑佳評如潮,逢七夕情人節,片商與時尚雜誌《PRESTIGE》攜手舉辦「七夕時尚趴」活動,電影六位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與現場觀眾派送甜蜜棒棒糖,祝觀影者都甜蜜蜜度過浪漫情人節。談到情竇初開的往事,王淨透露,國中的時候曾經跟心儀的男生一起放學回家等公車,明明超級不順路,可是還會硬坐上跟他同班公車為的就是想要跟他多相處久一點點,但卻在轉學前都害羞的不敢跟他說話。她又曝,自己最另類的約會方式是,曾經跟一個心儀的男生約好一起在跨年夜去台北火車站送餅乾和水給那裡的遊民。至於情人節如何渡過,眾演員齊聲表示將在宣傳中度過,王淨打趣說,要帶林柏叡去看醫生,因為他片中打戲過多,導致身體多處內傷,實在太慘了。王淨、虹茜今(17日)應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之邀擔任開球嘉賓,兩人大曬玉腿,辣翻全場。《鬥魚》電影版全台熱映中。

 

《鬥魚》電影版首映會中,林柏叡如願與郭品超拍到合照,郭品超對林柏叡透露,他有演出屬於自己的于皓。王淨笑說自己已經看了三次,聽到前輩以軒姐說很棒,並對邱宇辰與她的施暴戲中印象深刻。邱宇辰透露,阿龐看完後對他說,你真的有很壞很狠,哥哥王子則打趣說要封鎖他的社群軟體。林輝瑝說,張勛傑都叫他小阿奇,也會安撫他走紅毯不要緊張,並擺出專屬阿奇的表情與動作。虹茜說,明君姐一進來,就主動拉她到背板與她合照,走紅毯時,還對她說,等等我會牽妳的手走,不要緊張,虹茜回,但是我會流手汗,陸明君則說,沒關係,我還是會緊握妳的手。吳岳擎打趣說自己在首映會中,就默默地像單子一樣。

 

聊到七夕最夯的剝蝦話題,邱宇辰說剝蝦是一個體貼的表現,自己有實際的替女生剝過,小時是家人剝給他吃,也讓他決定長大以後要剝蝦給家人吃。林輝瑝則是會替好朋友剝蝦,會是那種默默幫朋友剝蝦的人。王淨則透露自己對蝦子過敏,林柏叡則孝順的會剝給家人吃,虹茜則會剝給弟弟吃,但剝完會罵弟弟為什麼不自己剝給自己吃。對於七夕情人節,林柏叡透露自己平常不太過節,以往情人節對他來說就是陪伴就夠了。

 

《鬥魚》電影版片中有許多情竇初開的情節,如林柏叡飾演的于皓摺心型紙條給王淨飾演的小燕子,林柏叡透露,自己國中時期就非常喜歡寫紙條,然後折起來,下課拿去送給喜歡的女生,再下一節課則等帶她的紙條。至於若是想帶心儀的女生去哪約會,他害羞說的說,會想先去九份。《鬥魚》電影版描述小燕子遇到于皓為愛而勇敢,問及現實中有無類似經驗?林柏叡說,自己在生活中常常遇到挫折,像是朋友背叛或是工作的不順或是感情失敗,但事情發生了我會記住這個經驗,檢討自己,再站起來,「我覺得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事是完美的,就算是很慘痛的挫敗也要好好的享受。」

 

面對情竇初開的往事,邱宇辰回憶,在國一時,很喜歡追女生,會騎腳踏車載對方回家,上演溫馨接送情,他透露當時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初吻。問及有無參考電影的把妹方式?他笑說,把妹招數不管什麼年代都一樣,以前就是抽鎖持看電影,自曝自己做過最浪漫事是天天幫女友吹頭髮。

 

吳岳擎則有慘痛被發好人卡的經驗,他說,「國中時期有一次終於有一個機會陪喜歡的女生讀書,唸完書的時候她傳了一張小紙條,讓我的心怦怦跳,想說她會不會也喜歡我。」結果他小心翼翼地打開紙條,發現對方寫:「很開心有你這個好朋友~」,讓吳岳擎第一次知道原來被發好人卡原來是這種感覺。

 

林輝瑝曝自己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在麥當勞,當時女方因要準備大學考試,因此都會陪她下課陪她去麥當勞旁的車站搭車回家,或是陪她走路回家,有時還會一起在馬路旁看著天空發呆,這是他最純情的一段愛戀。

 

暑假強檔夯片《鬥魚》電影版由潛力新秀王淨與林柏叡擔綱男女主角飾演小燕子與于皓,盼讓于皓和小燕子的世界,在15年後透過電影螢幕中展現,再次造成轟動。單子、阿奇與紅豆角色分別由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飾演,片中大反派豹哥則由邱宇辰擔任演出。《鬥魚》電影版全台現正熱映中,相約與觀眾「說好了我們一起」在今年暑假進戲院觀看一起為愛勇敢,該片由多曼尼製作、星泰娛樂發行、結果娛樂行銷。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引爆點》獲《麻醉風暴》劇組、粉絲力挺   下則:《鬥魚》靈魂人物郭品超連夜飛回台北出席首映 只為力挺總監製柯宜勤 安以軒、郭品超、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阿龐氣勢回歸 現場彷彿時光倒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