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2018-08-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姊姊就是《你的名字》三葉 姊妹人氣超旺解密超強基因

《未來的未來》有星野源、影帝役所廣司等大咖雲集,然而最讓人驚豔的竟是為4歲男主角小訓獻聲的矚目新星「上白石萌歌」,她的姊姊正是百億神作《你的名字》女主角三葉的配音演員「上白石萌音」!雖然才18歲,但這並不是萌歌第一次在鏡頭前亮相,早在10歲時就榮獲東寶灰姑娘選秀冠軍,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打破女神前輩長澤雅美12歲拿下這項殊榮的紀錄!而在萌歌榮登寶座的同時,姊姊也獲得審查員特別獎,兩姊妹濃眉大眼的清新面容讓網友大讚上白石家的強大基因!導演細田守曾表示:「《未來的未來》以小男孩為主角,在尋找適合的配音演員真是傷透腦筋啊」,不是表現太成熟就是不夠入戲,經歷幾個月的篩選才終於在萌歌身上找到這股渾然天成的氣質!年紀輕輕就有機會擔綱金獎導演新作的主角,更代表出征坎城等國際級影展,萌歌有望追隨《海街日記》新星廣瀨鈴與學姊長澤雅美的腳步,成為日本新一代女神!

畫出細田守宇宙史上新高度 奇幻媲美《霍爾的移動城堡》

《未來的未來》不只銀光幕前星光熠熠,就連背後製作團隊都是日本各界大咖撐腰!不僅主題曲由資深音樂人山下達郎操刀,背景美術師更是由曾製作過《崖上的波妞》、《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經典吉卜力動畫的「高松洋平」擔綱!隨著宮崎駿宣布退休後吉卜力的作品產量逐年減少,不少動畫部門面臨瓦解的問題,很多人都擔心無法找到與吉卜力實力相當的工作室繼續發揮,高松有感於此決定自立門戶,誓言繼承日本動畫的手繪技術!後來細田守以《跳躍吧!時空少女》和《夏日大作戰》大獲成功,讓世界看見不同於宮崎駿風格,高松也因此被他的才華所吸引,決心投入細田導演接下來的製作!這次《未來的未來》從下筆開始,歷時一年半才完成,由於奇幻冒險的劇情設定,不只場景比過往大幅增加,技術層次也大為升級,就連分鏡和動畫格數也更為細緻,高松表示「真的很辛苦!每一幕都把自己貢獻進去了!」他將《霍爾的移動城堡》的絢麗畫技帶進《未來的未來》,為細田守宇宙展開新的世界觀!

《未來的未來》日本三天飆破五億 導演細田守確定來台!

繼《怪物的孩子》感動全球締造日本60億票房後,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集前作熱血、感動、穿越時空之大成,首週末三天票房就突破5億日圓,被一舉為今年最強日本動畫!而導演也確定帶上新作《未來的未來》四度來台宣傳!故事從四歲男主角「小訓」出發,和妹妹「未來」一起展開只屬於兩人的奇幻世界冒險之旅,美國權威影評綜藝報盛讚:「細膩打造『家族』的關鍵連結,將現實幻化成各種奇幻元素,讓人想起經典物語《龍貓》!」《未來的未來》故事聚焦孩子對世界的初次探索,讓人不禁聯想到30年前吉卜力的《龍貓》,以及皮克斯之作《可可夜總會》,透過異世界冒險,由微觀視角看見更宏觀的血脈故事,讓每一段與過去家人的相遇都成為小主角們往後成長的祝福!《未來的未來》完美融合了細田守《跳躍吧!時空少女》穿越時空的元素、《怪物的孩子》深刻父子與人獸之道,以及《夏日大作戰》動容的家族親情,這次新片集大成更深刻打造每一位家庭成員的酸甜成長史,在坎城影展首映滿場觀眾淚讚:「這就是獻給家人最好的禮物!」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未來的未來》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訓」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訓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未來的未來》將由傳影互動發行,8月17日在台上映

 
未來的未來
Mirai
導  演: 細田守(Mamoru Hosoda)
演  員: 星野源(Gen Hoshino) 、 黑木華(Haru Kuroki) 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
上映日期: 2018-08-17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 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 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上則:雪琳伍德利為《我願意》新作化身勇敢女舵手 為愛堅持 海上驚險求生    下則:名模人財兩貼畫家《真假維梅爾》莉瑟費蘭眼神秘密入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