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失控救援》重新定義都會犯罪美學 
《失控救援》重新定義都會犯罪美學 
2018-07-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時代雜誌大讚:「巧奪天工的顫慄之作」
驚豔坎城影展 榮獲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 兩項大獎

 

《凱文怎麼了?》導演琳恩倫賽新作
《雲端情人》瓦昆菲尼克斯主演
8/31 非常時期 非常手段

About Story 故事
噩夢乍醒,救援已然失控


痛苦的回憶一次又一次侵襲著退役FBI探員,喬(瓦昆菲尼克斯 飾),讓他不斷掙扎於過去和現實之中。僅管長期活在暴力的陰影下,喬以追查非法交易中的失蹤女孩為業,成為合約殺手,不擇手段的高成功率讓他在私法界聲名大噪。眾議院議員以大筆現金作為代價,請他拯救被綁票的13歲女兒妮娜。喬一如既往地完成救援,卻在釋放人質前發現所有相關人士皆慘遭殺害......任務瀕臨失控邊緣,試圖走出內心創傷的喬,所踏出的每一步,都將他更拖往發瘋狂的恐懼中。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奔跑在同一個迴圈裡的喬,能帶著妮娜和自己逃出來嗎?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驚悚暴力與人性本善混合宛如《計程車司機》X《終極追殺令》


以《凱文怎麼了?》扭曲人性探討教育與親子關係一舉成名的蘇格蘭導演琳恩倫賽,睽違七年終於帶來新作《失控救援》,《雲端情人》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將扳起面孔化身寡言硬漢,飾演被噩夢纏身的前FBI探員,因為一次搶救賣淫少女的失控行動再次墮入黑暗與恐懼當中!片中殺手為了奮力保護目標,與失蹤女孩一同出生入死,即便充滿寫實暴力的情節,卻充滿「人性的溫柔力量」,讓影迷不禁驚呼:「這就是救援版《終極追殺令》!」美國時代雜誌更盛讚電影「巧奪天工的顫慄之作。」不論是瓦昆菲尼克斯剛柔兼具的表現,或者是虛實交錯的驚險情節都讓觀眾屏息讚嘆!

首映觀眾起立鼓掌七分鐘不止!


《失控救援》未演先轟動!在坎城70周年風光首映,映後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七分鐘之久,一舉拿下最佳編劇與最佳男演員獎,成為主競賽中的最大贏家,也讓瓦昆菲尼克斯晉升為坎城新科影帝!《失控救援》在導演努力趕工後製下在世界首映前即時完成,導演琳恩倫賽表示:「拍片以來最緊張的一刻,就是讓作品與坎城觀眾見面!」隨著電影結束後現場2000名觀眾滿場的掌聲,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而《失控救援》也不負眾望,憑藉縝密的劇情鋪陳,以及刻劃入微的演技,成功擄獲坎城評審團的心!

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fb.com/ifilm.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失控救援》重新定義都會犯罪美學 
上則:穿熊皮、魚缸泡澡、全家裸體相見, 超狂【阿寶動物一族】一家都是奇葩   下則: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 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