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 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 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2018-07-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怪物的孩子》金獎導演細田守 最新家族感動物語
《月薪嬌妻》星野源、《第三次殺人》福山雅治

About Story 故事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身為家中獨子的「小訓」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訓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萬眾期待!金獎導演細田守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終於來了
集結星野源、黑木華、役所廣司 打造最動人的夏日兄妹物語
以《跳躍吧!時空少女》即橫掃日本各大動畫大獎的導演細田守,繼《怪物的孩子》後睽違三年,再度帶來新作《未來的未來》,聲優卡司集結日本一線明星如《月薪嬌妻》星野源、日本影帝役所廣司、《重版出來》黑木華,以及最後釋出的王牌卡司《第三次殺人》福山雅治,讓世界影迷皆期待不已!故事講述4歲的「小訓」在妹妹「未來」出生後深刻感受到失寵危機,不甘情願成為哥哥的他,有天竟然遇見來自未來的未來,兩人將攜手共闖生命的第一次冒險!細田守表示故事靈感就是來自於自己的一雙兒女,不只是親生女兒名叫未來,5歲的兒子也曾經告訴他夢到2歲的妹妹長大後的樣子!「我認為透過孩子間的小事,能夠窺視人類人性的主題。」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今年夏天最動人的兄妹物語!

《未來的未來》入圍安錫動畫影展 代表日本角逐世界動畫最高殿堂
宮崎駿、高畑勲兩名導曾獲獎


細田守《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後再角逐最高殊榮
日本大導細田守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入圍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代表日本角逐世界動畫最高殿堂!宮崎駿的《紅豬》及高畑勲的《平成狸合戰》兩位大導都曾獲得安錫動畫影展最佳長片大獎,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入圍最高殊榮足以證明當代大師之地位。細田守曾以《夏日大作戰》入圍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也曾《跳躍吧!時空少女》獲得動畫長片特別獎,堪稱今年日本年度電影代表!

動畫大導細田守 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風光入選坎城影展
《未來的未來》成為日本年度代表,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將在電影最高殿堂坎城影展風光首映,此次入選也是細田守導演第一部入選坎城的作品!作為坎城影展的重要單元之一,著名動畫導演高畑勲生前最後一部動畫電影《輝耀姬物語》也是在導演雙週單元首映,除此之外,許多知名電影作品皆是從雙週單元孕育發跡而出,侯孝賢、易智言導演的作品都曾入選過這個單元,《未來的未來》五月於坎城首映後,8月17日將與台灣觀眾見面!

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fb.com/ifilm.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 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上則:《失控救援》重新定義都會犯罪美學    下則:《X戰警》御用視覺特效馬修桑托羅親自執導《超能救援》打造全新英雄科幻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