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星李帝勳《朴烈:逆權年代》主動加入“巴掌戲”,回家路上一度痛到噁心想吐
韓星李帝勳《朴烈:逆權年代》主動加入“巴掌戲”,回家路上一度痛到噁心想吐
2018-03-15 作者:華聯國際

  於去年橫掃韓國電影大鐘賞與青龍獎的《朴烈:逆權年代》,由熱門韓劇《信號》男主角李帝勳主演,將於本周3月16日在台正式上映,由華聯國際發行。《朴烈:逆權年代》由韓國奧斯卡導演 李濬益 執導,找來實力派偶像 李帝勳 突破以往形象狂放演出,也是作品【革命青春二部曲】之一。該片除了在韓國叫好叫座,也開始在海外屢受肯定,更獲今年大版亞洲電影節選定為開幕影片,在台灣口碑巡迴宣傳過程也有口皆碑,感動不斷蔓延,就連高中學生看了片後都感動直呼:「找到度過生命難關的希望!」

  人氣偶像 李帝勳 為《朴烈:逆權年代》犧牲不少,不僅為該片成功詮釋韓國偉人“朴烈”,被現場工作人員誤以為是路人,認真的他為求戲分逼真,中途還自己加入“巴掌虐待戲”!李帝勳說:「其實原本劇本裡是沒有吃飯時被典獄長賞巴掌的,不過拍攝時就感覺應該加上賞巴掌戲份,我就讓他無情的開始賞我巴掌。」拍攝結束後,李帝勳形容當下被打的暈頭轉向,也擔心效果不好,好在看了成品大家都拍手叫好,他才得以放心,坦言回家路上還痛到噁心想吐,相當敬業。

  《朴烈:逆權年代》即使主題在傳遞熱血沸騰的生命奮戰過程,但不時穿插幽默的鋪陳手法,還是引發觀眾們在觀影過程陣陣爆笑。導演 李濬益 表示:「不管哪個時代,對於不正當的權力,都是會有有追問真相的熱血青年。」在台灣巡迴各大校園的宣傳活動中,更有女學生在看完電影後哽咽表示:「看到“朴烈”為了自己生活的社會努力拼死到最後一刻,也更激勵了我要讓自己活的世界變得更美好。」純真動人言語感動整個校園內的演藝廳,也再次彰顯《朴烈:逆權年代》不只是給韓國人看的電影,更是台灣觀眾會有所共鳴的熱血傑作!昨日《朴烈:逆權年代》舉辦首映活動,藝人梁赫群、小Call、鄧九雲、趙唯伶、黃詩詩、莫棠予、謝毅宏、紐士晨、洪義、李國強等人也到場支持。

 
朴烈:逆權年代
Anarchist from the Colony
導  演: 李濬益(Jun-ik Lee)
演  員: 李帝勳(Lee Je-Hoon) 崔文慶(Choi Moon Keyong)
上映日期: 2018-03-16
《朴烈》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以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為背景,講述韓國抗日獨立運動家"朴烈"坎坷曲折的抗暴人生,以及她與日籍戀人"金子文子"間發生的真實故事。
     
韓星李帝勳《朴烈:逆權年代》主動加入“巴掌戲”,回家路上一度痛到噁心想吐
李帝勳拍片沒慾望,投入角色“只想成為朝鮮人的希望”
上則:有共鳴!《隔牆有詭》預告引網友靈異故事討論   下則:卡拉姆靠嘴吃飯《你只欠我一個道歉》Netflix總裁喊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