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今年最狂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堪稱邪教版《全面啟動》
今年最狂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堪稱邪教版《全面啟動》
2017-09-28 作者:暗光鳥電影院

  2017年的影視市場,燒腦片攻佔一片天!今年的電影市場觀眾口味產生了明顯的變化,《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等傳統好萊塢商業大片紛紛踢到鐵板,票房與口碑皆不如預期,可見觀眾已對這種毫無新意、彷彿工廠生產線製造出來的續集電影感到厭倦,反倒是像《佈局》、《獵殺星期一》這類需要動腦思考的片型,卻能屢屢創下亮眼成績,種種跡象顯示觀眾進電影院的目的,已不再只是純粹獲得娛樂而已。近期就有一部前所未見的土耳其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Baskin),以大量的血漿搭配燒腦的劇情轉折,不但在嚇人之餘還讓觀眾猜不透劇情走向,堪稱邪教版《全面啟動》!即將於9月29日在台上映的《煉獄迷宮》,歡迎重口味影迷們眼見為憑,親身挑戰。

《煉獄迷宮》電影預告:

紐時、洛杉磯時報齊聲讚譽 《煉獄迷宮》完美結合風格與血腥

  《煉獄迷宮》雖還未在台上映,但在國外早已紅透半邊天,不但入選全球數十個國際影展,獲獎無數,連知名權威媒體也一致給予好評。《紐約時報》便指出,《煉獄迷宮》完美結合風格與血腥,像是一邊對你的腦袋搔癢,又一邊侵蝕你的膽量。《洛杉磯時報》則寫道,沉重的步調與超多的血漿,讓這部跨類型的轉折之作成為嗜血腥者的美味盛宴。《西雅圖時報》表示,《煉獄迷宮》折磨式的血腥或許會令觀眾感到反胃,但現實與夢境間的虛實交錯,創造出有趣的朦朧空間。《Time Out》更是直言:嘿,尼可拉斯溫丁黑芬(《霓虹惡魔》導演),電影就該這樣拍!

土耳其新銳導演狂暴出擊 《煉獄迷宮》9月29日震懾人心上映

  《煉獄迷宮》的導演為土耳其新銳電影工作者肯艾弗諾(Can Evrenol),他出生於伊斯坦堡,大學讀的是電影研究和藝術史,畢業後開始從事編導、製作獨立恐怖短片的工作。肯艾弗諾因受到父母親的影響,自小就愛上文藝復興時期的黑暗藝術作品,也對恐怖類型極為著迷,他自承作品中都有個貫穿的主題,圍繞著性、家庭、社交恐懼症和惡夢。艾弗諾編導的短片作品獲得數個國際獎項,並於全球數十個影展放映,而他近期的代表作《煉獄迷宮》也不負眾望的入選各大影展。《煉獄迷宮》講述一群警察誤闖詭異邪教禁地,親眼目睹人間煉獄,電影將於9月29日震懾人心上映。

 
煉獄迷宮
Baskin
導  演: 肯艾弗諾(Can Evrenol)
演  員: 尤甘克索(Görkem Kasal)穆罕默德切拉荷魯(Mehmet Cerrahoglu) 爾貢庫尤基(Ergun Kuyucu)
上映日期: 2017-09-29
橫掃全球各大奇幻影展,前所未見的土耳其恐怖勢力來襲!《全面突襲系列》《恐懼虛空》製片狂暴懼獻!
     
今年最狂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堪稱邪教版《全面啟動》
感恩seafood!師父將帶領你通往《煉獄迷宮》! 入選全球各大影展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 9月29日眼見為憑上映
上則:文淇、溫貞菱【血觀音】閨蜜變色婊姊妹   下則:火爆動作鉅製《追龍》「風雲再起」記者會,功夫巨星甄子丹演跛豪不簡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